夏爵

死忠大正昭和粉中森明菜椎名林檎粉
出门不带耳机会死星人,我有猫了🐱
沉迷脆皮鸭文学,本命宇智波佐助一辈子爱你并且守护你
佛系咸鱼,社恐严重患者,有人私信回我,我都有点不敢相信我没有小号只有这一个
本人是cp杂食党
有点稍微的cp洁癖
经常爬墙,爬进各种圈,但是基本入坑之后,就很少爬出来的,会习惯的把自己埋在坑底里当个可有可无的透明粉
兴趣非常广泛
几乎什么都还在起步阶段
在成长
打call星人
你看我的喜欢数你就知道我是个喜欢什么的人
本人非常祥和
你骂我,我可能都懒得理你
因为我要学习和睡觉
虽然我是杂食党
但是我是不会ky的
因为我知道ky这两个字怎么写不用你们教,谢谢合作!
喜欢每位产粮的太太,爱她们,可惜目前为止我只会打call😂
关于站内转载的话,我的lof里有很多都是其他太太的而且都是我特别喜欢的,我不会随意转载别人的东西,除非都是太太允许转载我才转载的,而且如果我不小心转

【佐鸣】未来福星-41

Yukina-皇:

41.


 


在那之后很长一段时间,佐助都不知道周围在发生什么。


或者说……发生了什么。


他的眼中此刻只剩下躺在怀里的鸣人,和鸣人身下流出的刺眼的红色液体。


四周的嘈杂声轰鸣声以及重装坦克履带碾过附近土地的震颤声,全都无法进入他的脑海。


是自己的错。


这是佐助意识中仅剩的想法。


这一切的一切,全都是他一意孤行的结果。


身上的剧痛已经麻木了,鲜血从额头流下也感受不到了,佐助握着鸣人的手,低垂着头,黑眸逐渐失去焦距,流出眼眶的泪痕划在脸上,冰凉一片。


时间不知道过去了多久,当佐助重新清醒过来的时候,他已经坐在了总部医院手术室外的长椅上。


身上各处都绑了绷带,佐助便知道自己已经被治疗过了。


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到这里来的,但他知道现在手术室中躺着的……一定是鸣人。


佐助低头看着自己被缠满绷带的双手,回想起抱住鸣人时的触感,再次痛苦的捂住了双眼。


水月、香磷和重吾不知何时也来到了一旁,他们告诉佐助在木叶和风合力包围下,晓被成功击退,现在岛上已经恢复了平时的戒备,除了在这场战争中死去的人,其他人都已经回到了工作岗位。


之后我爱罗也过来了,他坐到长椅的另一边,低声告诉佐助,虽然这场战争表面上是他们赢了,但其实……他们都输的很彻底。


晓即使被击退,也已经完成了他们所有想做的事。


捣毁了木叶现在的统治阶层,又引爆了精神波,世界已经无可避免的被再次改写,在这之后马上就会有更多的耳语者被发掘出来。


我爱罗说完后,良久,佐助才低低的开口:“对不起。”


我爱罗吓了一跳,扭头惊讶的看着佐助,然后慌张的摆手道:“这并不是佐助的错,错的是晓。”


佐助没再说话,只是将头垂的更低了,黑色的发丝遮挡了他全部面容,从我爱罗的角度,只能勉强看到一个紧抿的嘴角。


我爱罗离开后,过了很久,佐助的肩膀突然被人拍了两下。


佐助抬起头,看到同样一身绷带的卡卡西,正用没被石膏绑住的那只手按在他肩上。


“鸣人已经醒了,大人很安全,没有任何生命危险。”卡卡西用难得温柔的声线安抚道:“去看看他吧。”


于是佐助被卡卡西带到了鸣人的病房。


卡卡西体贴的没有跟进去,而是在佐助进去后,将门从外面关上了,把门内的空间全部留给两人。


原本正呆呆的靠坐在床头的鸣人,在发现是佐助进来后,掀开被子光着脚下了床。


“鸣人……”佐助诧异的睁大了眼睛,伸出双手想要扶住鸣人,生怕他会摔倒。


鸣人却没有让佐助扶他,而是直接扑进了佐助的怀里,双手用力搂紧佐助的脖子,仿佛要将自己所有的委屈都告诉佐助。


佐助在身体僵硬了一秒后,也用力搂紧了鸣人的腰背,把他死死按在怀里,并且不停的在他耳边低声说着:“对不起,是我的错,是我杀了她……”


鸣人哭了起来,为自己失去的骨肉,也为背负了这一切罪责的佐助。


但他最后还是选择了安慰自己的alpha,他将自己的脸埋进对方怀里,流着泪痛苦的用温柔的声音说道:“我见到她了,佐助……她将自己所知道的黑科技全部告诉了我,所以没关系的……佐助,就算我们没有保护好她,就算我们失去了她,她也永远和我在一起……”


闻言,佐助那双已经失去光彩的黑眸,瞬间涌出了更多透明的泪水。


他们相拥着站在病房中,如同两只互相舔舐伤口的兽。


窗外的阳光照射进来,也无法打破这一刻的寂静。


……


战争结束的三天后,TDD正式宣布退出木叶,并于同期成立了独立佣兵组织——孤狼。


千手纲手作为TDD的最高司令官,表面答应了与木叶同盟的关系,实际则彻底与木叶划清了界限。


纲手无法接受这样陷入腐败的木叶,也无法接受自来也违背她的意愿成为毁灭世界的帮凶的事实。


所以,带着TDD剩余的全部人员,并将卡卡西正式提升为副舰长,纲手便带着她的TDD永远离开了木叶。


鸣人在这之后也正式加入了孤狼,成为了舰上唯二的Omega之一。


纲手还给两人放了一天假,让他们回到那座曾经有过很多美好回忆的太平洋海岛上。


佐助抱着鸣人坐在海岛边缘的礁石上,对着海面望了一天。


第二天临走的时候,两人将女儿的尸体装进一个小罐子里,再将那小罐子放到坦桑石的盒子里,和那价值千万的坦桑石一起,沉入了海底。


回到潜水舰上,鸣人就开始埋头研究能够对抗λ-driver的装置。


有关这种装置的黑科技,就是他们的女儿在离开前告诉他的。


鸣人决定为女儿实现这个梦想,也为佐助减轻身上的压力。


因为佐助在那之后,就开始拒绝驾驶疾风迅雷了,即使疾风迅雷早在他们刚刚宣布脱离木叶的时候,就被舰上的机师们紧急修复并很快恢复了原样。


佐助一直认为是自己亲手杀死了自己的女儿,而和他一起的罪魁祸首,就是疾风迅雷。


佐助甚至觉得自己没有资格驾驶疾风迅雷,觉得自己没有那个能力去使用λ-driver,对λ-driver的抵抗心理也让他真的无法再次驱动这种力量了。


但是,没有λ-driver就无法和未来的敌人战斗,而潜水舰上又只有佐助有能力驾驶。


所以鸣人才准备用最快的速度研发出反λ-driver的装置,为的就是让佐助,以及潜水舰上的其他驾驶员,都有办法能够对抗未来那些更危险的敌人。


纲手很快就通过了鸣人的研究申请,并亲自为他指定了研究室,分派了几个人手帮忙。


虽然在刚刚脱离木叶的这段时期,TDD还处于没有成熟完备起来的运营状态,各方面的资金都十分有限,但纲手是个聪明的女人,知道鸣人所研究的装置的重要性,所以尽可能的将有限的资源全部提供给了他。


佐助在鸣人闭关研究的这段时期,也在为了他们的新组织努力工作,各种辛苦的脏活累活全部接下,意图将孤狼的名号在全世界打响。


卡卡西痛失外孙后,对鸣人也比以前更加关照了,佐助不在的时候,卡卡西就经常利用职权给鸣人捎带些补养身体的东西。


就这样,五个月的时光还算平静的度过了。


……


五个月后。


刚刚从外面出任务归来的佐助,身上的黑色驾驶服还未脱下,就被喊到了机库。


跟着他一起过来的,还有他的鹰小队。


穿着白色研究服的鸣人,正抱着一个记录本,站在一台看似没什么特殊的M9前面,和其他研究人员,与机师一起讨论着什么。


“果然……动力炉会过热,这样的话……”鸣人皱着眉看着手中的记录资料。


“只有卸载一个最不需要的装置才行了。”手上握着一枚扳手的中国少年梁,单手叉腰的说道。


佐助走了过来,来到鸣人身后,从他肩膀越过,看向他手中的记录本:“什么事?”


鸣人吓了一跳,却不再像以前那样大呼小叫的责备佐助,反而在发现是佐助后,回过头温柔的笑了一下:“在研究你的机体装上新装置后要如何运行。”


佐助皱眉:“要卸载什么?”


一个身形微胖的黑人女研究员扶了下眼镜说道:“ECS,目前看来,只有这个最不影响M9的正常驾驶。”


佐助点点头:“没有电子迷彩有时候会不方便,不过的确不是必须的。”


听到佐助也认同了这个想法,鸣人叹了口气:“如果你愿意驾驶疾风迅雷,就没有这么多麻烦了我说……只有疾风迅雷的机体能够同时承受ECS和‘妖精之眼’共同搭载。”


佐助有些别扭的侧过头移开视线,小声道:“我不想再驾驶它,Gernsback更适合我……不过,‘妖精之眼’?这就是你们已经确定下来的名字吗?”


“没错。”鸣人点点头,又笑了起来。


经过那场劫难之后,两人之间的感情不但没有产生隔阂,反而都更加爱对方了。


鸣人也在失去了自己第一个孩子后,性格有了些微的变化,浑身上下都充满了成熟稳重的气息。


只不过这些变化在佐助看来,就是比以前更性感了,不管是那头耀眼的金发,还是那双暖如湖水的蓝眸,以及包裹在衣物下面的身体。


“感觉有点中二吧。”梁晃了晃手中的扳手,挠着脸说道:“但我觉得挺好听的。”


“妖精之眼”,实际上为一种力场探测装置,能够探测出λ-driver的力场分布情况,让驾驶员在观测到λ-driver分布的漏洞后,抓住机会进行攻击,可以有效扼杀λ-driver绝对防御的盾。


具体操作还是很看驾驶员自身的实力,而且……鸣人和佐助心里都很清楚,λ-driver厉害的地方不只是它的盾和防御。


所以说……这样的“妖精之眼”,也并不是能从根本上化解λ-driver的装置。只能让普通驾驶员勉强和λ-driver的驾驶员有能够一战的资本。


好处是,这个装置任何驾驶员都可以使用,没有能力的限制,非常亲民。


鸣人的研究当然不是到此为止,他之所以会做出“妖精之眼”,一方面是为了TDD的驾驶员们平日战斗的应急使用,另一方面是为了孤狼的资金库。


纲手早就已经联络好了几个大国和组织,准备将“妖精之眼”打包一下卖给他们,扩充了足够的资金和资源后,才能让鸣人继续后续的研究。


……


又过了一年多后。


两人的第二个孩子在TDD上平安出生了。


卡卡西给这个孩子取名为,宇智波面麻。


 


 


 


不小心虐到了自己……决定删掉一些剧情了……赶紧让面麻出来拯救这部剧

评论

热度(1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