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爵

死忠大正昭和粉中森明菜椎名林檎粉
出门不带耳机会死星人,我有猫了🐱
沉迷脆皮鸭文学,本命宇智波佐助一辈子爱你并且守护你
佛系咸鱼,社恐严重患者,有人私信回我,我都有点不敢相信我没有小号只有这一个
本人是cp杂食党
有点稍微的cp洁癖
经常爬墙,爬进各种圈,但是基本入坑之后,就很少爬出来的,会习惯的把自己埋在坑底里当个可有可无的透明粉
兴趣非常广泛
几乎什么都还在起步阶段
在成长
打call星人
你看我的喜欢数你就知道我是个喜欢什么的人
本人非常祥和
你骂我,我可能都懒得理你
因为我要学习和睡觉
虽然我是杂食党
但是我是不会ky的
因为我知道ky这两个字怎么写不用你们教,谢谢合作!
喜欢每位产粮的太太,爱她们,可惜目前为止我只会打call😂
关于站内转载的话,我的lof里有很多都是其他太太的而且都是我特别喜欢的,我不会随意转载别人的东西,除非都是太太允许转载我才转载的,而且如果我不小心转

走向联邦20(佐鸣哨向)

CroWsouL:

哨兵佐X向导鸣


(1)(2)(3)(4)(5)(6)(7)(8-9)(10)(11)、(12-13)、(14-16)(17)(18-19)


20


一具清瘦颀长的身躯出现在伊米尔国军事总部的最高层军官办公室外,那人身着黑色的斗篷式长风衣,下半张脸隐藏在风衣领口内,上半张脸被一副防风墨镜遮去了大半,他正打算敲门进入室内时,办公室里传出一阵吓人的摔砸之声。




待摔砸声停止,天生带着笑意的嗓音缓缓响起,“麦雷将军,我进来了。”




麦雷闻声一阵头疼,“迪达拉?”他现在不想见以蝎为首的那帮人却又无法拒绝,“进来吧。”




办公室内一片狼藉,迪达拉若无其事地踩着散落在地上的文件,跨过断成两截的茶几,直径走向空处的一张椅子坐下,开门见山道,“您战败了,这违背了我们的合作。”




听到战败一词,麦雷心中一阵烦躁,起身从酒柜中拿出一瓶烈酒直接对嘴猛灌一口,“你的头儿呢,我要和他谈谈。”




“蝎前辈没来,您和我谈就行。不过没什么好谈的了,你没有拿下莱西星,木叶还占着它,那我们的合作就...”迪达拉隔着墨镜瞥向身侧的麦雷,眼神夹杂着一丝不屑的嘲笑。




麦雷没有露出迪达拉预期的焦躁神情,反倒是从容不迫的笑了笑,手指摩挲着酒瓶瓶身,“有的谈。”




“哦?”迪达拉摘下墨镜。




“你们利用这种药物打着追求平等的旗号四处煽动民众造反,而你们研制的所谓的让普通人觉醒成哨向的药物,我后期没再使用,想必你们自己也发现了,这种药物并不稳定,副作用非常厉害。”




迪达拉不以为然的耸耸肩,“副作用又怎样,当一些人觉醒成哨向后,达到曾经无法取得的成就,只要尝到甜头,人类的欲望就是永无止境的贪婪。为什么古老的行星地球会毁灭?因为人类为了自己的欲望是不怕死的。”




“确实是这样,不过...”麦雷从酒柜重新取出一瓶干邑白兰地,拿出三只矮脚杯,替迪达拉浅浅倒入小半杯,不去理会对方看向第三只空酒杯的疑惑眼神,“你们的目的是希望小到各个国家大到各个星球处于内战的纷乱之中,随后某些国家会趁乱进攻窥觑已久的别国或者行星,如果发展的顺利,宇宙第五次大战将会爆发。”麦雷举起酒杯碰了碰迪达拉的杯壁,问道,“战争的后果是什么?”




迪达拉摇晃着杯中琥珀色的液体,想了想答道,“自古以来战争的后果是一样的。最终人类会意识到因为战争赖以生存的家园变得生灵涂炭,随后开始重建家园,该联盟的联盟,该改革的改革。不过等到人类再次习惯和平到忽视它的时候,国与国之间又会因为这样那样的利益,人类又会因为自己无止境的欲望,重新挑起新的战争。”




“没错,所以占领几个国家,占领几颗行星就能统治整个宇宙?”麦雷竖起食指摇了摇,“这不是聪明人的做法。”




“那我们需要怎么做?洗耳恭听。”忽然办公室的门口传来蝎沙哑的低沉嗓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果然不是一个人来的,我猜对了。”麦雷朝迪达拉大笑起来,转头望向门口的蝎,招呼道,“酒杯替你准备好了。”




蝎一直暗藏在别处通过迪达拉身上的监听器监听两人的谈话,端起酒杯与麦雷轻轻碰杯,抿了口酒,“请说。”




“战争、欲望的无餍、人性的罅隙,这一切的一切为极少数聪明人提供了攀上财富和权力顶峰的机会,你们可以通过对这种哨向药物的研发技术进行独家垄断从而形成在整个宇宙中的垄断式企业,并且附带研发新式武器和战舰。到时候国与国之间,行星与行星之间名义上存在,实际上却在你们的控制之下。所以占领某个国家和行星是暂时的,掌控住他们的军事力量并且让他们无法与你们抗衡才是真正的占领。”




蝎起身鼓掌,掌声足足持续了半分钟之久,“没想到麦雷将军与我们志同道合,原谅我一直将你与那些一心只想夺取政权的井底之蛙并为一谈。”




“你们需要解决你们药物副作用的问题,并且需要研发出新型的、功能更为强大的药物。你们更需要我,我不仅是个有权的将军,我还有钱。”




麦雷并非出生于贵族或军人世家,他的家族是经商的,觉醒成哨兵后的麦雷并未与家人一起从商而是选择参军,他利用自己的财力在宇宙走私商处购买军火,建立自己的军队,随后控制了依米尔国的军力和最高行政机构,使帝国王室空为一具傀儡。他与蝎之间的合作便是他帮助蝎拿下莱西星,蝎协助他演一场为民众博取自由的戏码,一举废除王室,然则他的野心不仅仅是当上依米尔星的王。




“莱西星虽是个自然资源匮乏的小行星。但东靠饶和星,西临数熙星,周边有克斯星、麦卡沃星两个重要的能源矿产行星,不仅是通往这些行星的枢纽也是重要的通商要枢,这是我们一定要拿下莱西星的原因。现在战败,木叶一定会巩固对它的统治,我们再想去搅和就难了。”蝎咂咂嘴,这问题让他很头疼。




麦雷叹了口气,“这次怪我疏忽大意,最新型屏蔽向导精神力的战舰照理还在测验当中,我急于提前应用入实战。而且,木叶派来了一个新的向导,他居然可以用精神触丝感知到我们的战舰。”在脑中回忆着战场上的情景,麦雷补充道,“他的精神体可以制造幻觉,精神触丝网范围极大,名字叫漩涡鸣人。”




迪达拉与蝎面面相觑,拿出光屏点开一个资料递给麦雷,“就是这个漩涡鸣人?你知道他的身份吗?”




“正是他,回到依米尔星我调查了他,不过关于他的资料非常少,甚至都没有具体数据。”麦雷仔细的端详起鸣人的数据,“你们哪来的数据?”




迪达拉噗嗤一笑,“这资料嘛~没点本事我们敢这么干?”从麦雷手中拿回光屏,声调里添了几分恶作剧般的笑意,“顺便再给你八卦一下,这次你应该也遇到了,那个跳级毕业的S级哨兵,年纪轻轻当上中尉的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是一对,人家夫妻搭配干活不累。”




“正经点,迪达拉。”蝎咳嗽两声提醒道。




麦雷缓缓摩挲着下巴上茶色的胡渣,褐色的瞳孔透出丝丝戾气,“等做足准备,我要直接进攻木叶。到时候管他莱西星,莱东星,直接把木叶老巢一窝端了。”




“木叶那边不用你出军,他们的内阁首相一心想要统治木叶,他会帮我们清除木叶王室的势力,待他坐上王位的那天,我们就将这颗旗子除掉。”蝎揉揉手腕,转念一想,“倒是饶涸星上的国家关系和洛基星、数熙星不太一样,不似洛基星上依米尔、瓦利、赫尔、纳尔四个国家之间存在矛盾和战争,也不似数熙星上维三、黑林、荒由三个国家永远处于中立态度,第四次宇宙大战后饶涸星上木叶、风、水、土、雷这五个国家现在处于友好关系的状态,当某国面临威胁时,其他国会出手援助,紧要关头他们会结成联盟。”




“他们有他们的联盟,我们有我们的联盟。洛基星的情况我比你们要清楚,不瞒你们说,瓦利和赫尔两国的最高权力机构内有我亲信的眼线。”麦雷举起酒杯。




三人碰杯,“敬宇宙‘和平’。”




“我诚心邀请麦雷将军加入我们的组织,不知你是否愿意?”蝎替麦雷斟酒,满满一杯,再替自己斟上,同样满满一杯。




“我的荣幸。不过我有我的要求。”




“请说。”




“到时我要加入企业的董事会,并且持有百分之15的股份。”




“麦雷将军骨子果然流淌着商人的血液啊,可以,一切好说。”蝎仰头一口气闷掉了酒杯中的酒,随后杯口朝下示意没有液体低落。




“我的老底被你们调查的很清楚啊,那么,提前预祝一切顺利。”麦雷也仰起头一口气将酒灌了下去,




“我和迪达拉是时候回总部了,回见,麦雷将军。”




“不送。”




蝎和迪达拉回到飞行器上,一位身形高大,蓝色皮肤,长相酷似鲨鱼的男人眯起他浅蓝色的眼睛,神色凝重道,“这个麦雷很不简单,我们还是提防他一点的好。”


蝎点点头,“我明白,鬼鲛,你和迪达拉先回总部,我去一次兜那边。”褐色的浓云笼罩在舷窗外,一道闪电划破天空,雷鸣震撼着整架飞行器,蝎闭上双眼对自己道,“得尽快把大蛇丸干掉。”


TBC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