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爵

死忠大正昭和粉中森明菜椎名林檎粉
出门不带耳机会死星人,我有猫了🐱
沉迷脆皮鸭文学,本命宇智波佐助一辈子爱你并且守护你
佛系咸鱼,社恐严重患者,有人私信回我,我都有点不敢相信我没有小号只有这一个
本人是cp杂食党
有点稍微的cp洁癖
经常爬墙,爬进各种圈,但是基本入坑之后,就很少爬出来的,会习惯的把自己埋在坑底里当个可有可无的透明粉
兴趣非常广泛
几乎什么都还在起步阶段
在成长
打call星人
你看我的喜欢数你就知道我是个喜欢什么的人
本人非常祥和
你骂我,我可能都懒得理你
因为我要学习和睡觉
虽然我是杂食党
但是我是不会ky的
因为我知道ky这两个字怎么写不用你们教,谢谢合作!
喜欢每位产粮的太太,爱她们,可惜目前为止我只会打call😂
关于站内转载的话,我的lof里有很多都是其他太太的而且都是我特别喜欢的,我不会随意转载别人的东西,除非都是太太允许转载我才转载的,而且如果我不小心转

【雷安】心瘾

水星:

(二)


 


 


现pa。


富二代少爷雷x医生安。


 


 


      说是要冷静冷静,其实哪有那么容易。安迷修的手腕果然肿起来了,本来操起手术刀很好看的一双手现在跟包子似的,凯莉取笑了他一波,终于还是主动陪他去超市买东西。


 


      “你俩到底怎么回事。”凯莉一边往购物车里扔酸奶,一边漫不经心地一个直球击向在挑薯片的安迷修。


 


      “......。”安迷修手一抖,一袋柠檬味薯片掉在推车里。他瞥了凯莉一眼,“淑女不要太八卦。”


 


     “不说算咯——”凯莉嘁了一声,话还没说完,手机突然响起来。姑娘左手拿着一包奶酪,右手伸到左边的上衣兜里艰难地夹出手机瞟了几眼,再回头看了看安迷修,突然笑得前仰后合乐不可支。


 


      安迷修被她笑得摸不着头脑,看神经病一样看着她。


 


      “好吧,你不说也可以。让我来猜一猜——”凯莉把奶酪放下,晃了晃手机。眼珠一转,笑眯眯地,“你今天是去见那位了对吧?”


 


      “是啊。”


 


       “你跟他说了什么事,你们两个发生争执——我赌五毛是你说要分手之类的。”凯莉左手背到背后,右手食指竖起来,画了个半圆,“那位大少爷只有甩人的份,哪里被人甩过。所以他很生气,开始发脾气。”


 


      “......嗯。”


 


      凯莉笑得眉眼弯弯,“bingo!他生气肯定是不让你走的,你却一定要走。情急之下,你只好跟他动手了。而且毕竟是练过跆拳道和专业格斗技巧的安大佬嘛,下手难免有点重。”


 


      “ ......。”


 


      “具体是什么样呢——他把你压在沙发上,你推不开,动不了,于是用右手,对着他的左上腹,狠狠地来了一下——它导致了你的手腕挫伤。”


 


      “你......”


 


      凯莉迎着安迷修的视线,举起双手做了个投降的手势。“没有,我没有那个能耐在雷家大宅里面安监控。只是排除了其他一切合理怀疑——”她划亮手机屏,笑嘻嘻地举到他面前。“只有这么推测,能解释你手腕上的伤,和这个东西。”


 


      手机屏上是一张二院住院病历的照片。


 


      入院时间,今天。


 


      病由,Ⅱ度脾破裂,低血容量性休克。


 


      患者,雷狮。


 


      安迷修愣愣地摸了摸还在隐隐刺痛的手腕。


 


       哦挺好,这波不亏。


 


      ......不对,重点好像有些偏差?


 


      哦,对了。凯莉拍了他脑袋一下,他终于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雷家有独立投资的高级医院。就算这位少东家不想去享受国宝级医疗待遇,也未必需要等好久的救护车跑到他们这种人多嘴杂的三甲公立医院来挤病房。安迷修当然知道雷狮为什么会来二院手术,不如说现在全院上下都知道了——他扶住额角。佩利这二货一进医院大门就嚷嚷着“嫂子呢嫂子呢”,现在雷狮的住院单在二院的医生群里传疯了,大家都在猜是哪一位女医师或者护士姐姐拿下了不可一世的雷大少爷。


 


      “走。”安迷修脸色阴沉下来,凯莉知道他这是进入了战备状态。“我们回去。”


 


      “正面刚去啊?”凯莉一向坚持吃瓜群众的基本原则——站着说话不腰疼,看热闹不嫌事儿大。见到安迷修如此严肃认真,凯莉超激动,简直想要大叫。


 


      “刚个屁。”安迷修难得爆了粗口,可见现在心情是差到极点。“这蛇妖水漫金山寺了,我惹不起还躲不起吗。”


 


 


      要说安迷修躲不躲得起,这答案还真不一定。心外的手术是一台连着一台——以前大半是他亲手主刀,现在手废了一只,也得跟着连台转。不是不信任同科室的技术水平,关键是对患者来说性命攸关的手术,人家奔着安迷修的名号来了二院,结果手术的时候安大佬压根不出现,你说患者忧虑不忧虑?伤感不伤感?


 


      要想堵到一个成天出入手术室的人那可太简单了,就算不是海盗团那几位活宝也能做到,更何况是那几位一起。假哪有那么好请,安迷修恨不得抽自己一巴掌,怎么当时就没更用劲儿,废了整条胳膊也得一拳KO,让那个混蛋安分一点,无力搞事。


 


      好不容易逮到轮休,千里迢迢跑到郊外别墅区去说个分手,说完了伤痕累累地回岗还得接着面对自己一拳打出来的麻烦。这个了无生趣的世界到底是怎么了?


 


      安迷修没有想到初恋竟然是这种磨人的东西——分手分不干净也就算了,现在还闹得满城风雨。跟雷狮这种人挂上钩,他觉得自己的正直形象已经朝不保夕了。曾经这是一个多么深入人心的形象,连金这种热血笨蛋都总说他画风伟光正跟老干部似的。


 


      安迷修觉得骑士精神是一个很难跟人解释得通的东西(因为听上去实在是太中二了),人与人相互了解压根就很难,求同存异嘛。


 


      他本来想找一位美丽的女士,为她献上自己毕生全部的忠诚,结果现在没有漂亮小姐姐不说,反倒招惹上了他曾经最最看不惯的一类恶党,还跟人家滚了长达两年的床单——安迷修想到这里就有自决的冲动,自己大约是脑子被门夹了,不然怎么会鬼迷心窍跟雷狮搞到一起去。


 


      但是最最鬼迷心窍的,还是他居然曾经有某瞬间以为,能和雷狮这种人终老。


 


 


 


 


 


      安迷修不去找麻烦,奈何麻烦自己长了腿来找他。刚跟完一台手术,一身塑料皮还没剥下来,一出手术室就看见站在家属后面戴鸭舌帽的少年。安迷修松了口气,不幸中的万幸,来的是卡米尔。他算是雷狮那拨人里唯一一个脑回路正常的了,至少不至于因为无法交流而在医院内就造成骚乱。


 


      “安医生,我大哥想见见你。”


 


      这孩子果然懂事,站在一旁安安静静等着安迷修跟家属解释完了病人状况之后才靠近,保持着安全距离低声说话。


 


      可惜安迷修的态度并不会因为不速之客的彬彬有礼就有所动摇。


 


      “不好意思这位家属。我是心外科的,您的亲人的病情请去咨询病人的主治医师。我理解您焦急的心情,请您配合医院的管理和治疗,相信您的家人会很快康复的……”


 


      安迷修一脸同情和理解,熟练背诵安抚医闹家属的套话八百字。


 


      “安医生,”卡米尔还耐心地听了一会儿,直到看见安迷修转身就要走才开口打断了他。“我哥他……很想你。”


 


      安迷修不为所动。“抱歉,现在是工作时间,不谈私人话题。”


 


      卡米尔一双眼睛殷殷地望着他,“那就约个时间吧,我查了您的值班表……”


 


      靠,多好的孩子跟雷狮混一起都会学坏。安迷修心里翻了个白眼,想说您大哥要是现在突发心脏病我倒是很乐意见见他。


 


      “也行,你说个时间好了。”反正我不会去。


 


      卡米尔大喜过望。


 


      “那就下周一晚上吧?您下班的时间,在医院地下车库。”


 


      “好的。”安迷修微笑地把风度保持到最后一秒,挥别卡米尔转身立刻阴下脸来。


 


      雷狮还以为自己跟他说分手是闹着玩的。


 


      不过没关系。到底是不是闹着玩,咱们走着瞧。


 


 


-TBC-


 


PS:脾是最易被外力重击破坏的内脏器官,大家平时也要小心哦。(gunba



评论

热度(15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