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爵

死忠大正昭和粉中森明菜椎名林檎粉
出门不带耳机会死星人,我有猫了🐱
沉迷脆皮鸭文学,本命宇智波佐助一辈子爱你并且守护你
佛系咸鱼,社恐严重患者,有人私信回我,我都有点不敢相信我没有小号只有这一个
本人是cp杂食党
有点稍微的cp洁癖
经常爬墙,爬进各种圈,但是基本入坑之后,就很少爬出来的,会习惯的把自己埋在坑底里当个可有可无的透明粉
兴趣非常广泛
几乎什么都还在起步阶段
在成长
打call星人
你看我的喜欢数你就知道我是个喜欢什么的人
本人非常祥和
你骂我,我可能都懒得理你
因为我要学习和睡觉
虽然我是杂食党
但是我是不会ky的
因为我知道ky这两个字怎么写不用你们教,谢谢合作!
喜欢每位产粮的太太,爱她们,可惜目前为止我只会打call😂
关于站内转载的话,我的lof里有很多都是其他太太的而且都是我特别喜欢的,我不会随意转载别人的东西,除非都是太太允许转载我才转载的,而且如果我不小心转

【佐鸣】Puppy-6

(●'◡'●)ノ❤

Yukina-皇:

第六夜.那个少年·成长


 


昏暗的房间内,被月光照亮的地方无所遁形,鲜血与死亡交织,宣告着这一室的罪恶。


已经面目全非的尸体,如同之前看到的那几具一样,腹部都有着足可见内脏的骇人伤口。而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也就是几个月前藏在农场角落里偷窥鸣人的男人。


男人看到鸣人出现,脸上露出了恐惧的神色,僵硬的站在尸体旁边,肮脏的汗衫上还沾着斑驳醒目的血迹。


“我……”男人张了张嘴,干哑的嗓音透露出无尽的绝望与哀求:“求求你,放过我,放过我吧!”


鸣人脚下轻轻一踩,瞬间就来到了男人身后。


手中银色的枪支抵在男人太阳穴附近,鸣人海蓝的双眸微微转动:“我必须给维尔斯一个交代。”


“为什么?凭什么!明明你也是……!”男人双目赤红,挣扎着想要揭穿鸣人最忌讳的真相。


“闭嘴。”鸣人动了动手中的枪,扳机扣动的轻微声响吓坏了男人。


室内顿时再度陷入安静,只剩下男人因紧张而愈加粗重的呼吸声。


“我可以放过你。”半响,在男人神经紧绷到快要崩溃的时候,鸣人终于缓缓开口说道:“但你要将所有你知道的实情全部告诉我。”


“实情?什么实情?”脸上流下冷汗,男人的身体开始颤抖起来。


鸣人不去理会他,往后退了一步,拉开两人的距离,然后从口袋里拿出一枚紫色宝石的戒指,将戒指放在月光下慢慢旋转着。


那紫色的宝石被月光照耀,镀了一层光辉的银色,随着鸣人手指转动的幅度,显现出流光溢彩的美丽,也同时将戒指内雕刻的诡异图腾暴露出来。


“你应该认识这个图腾。”鸣人淡淡的说道:“这个图腾和你们有什么关系,为什么要用这种方法杀人,你还知道多少和你一样的吸血鬼在被图腾控制,控制你们的人又是谁?”


男人在看到戒指的一刹那就知道他完了,随着鸣人的话男人逐渐滑落在地上。


他低垂着头,撑在地上的手在痉挛了几下后猛地握紧,然后颤抖着说道:“不、不是控制,我、我们……我们都被图腾改造了……!”


“改造?!”鸣人双眸睁大,不可思议的看着跪在面前的吸血鬼。


下一秒,他走上前去,弯下腰一把拽住吸血鬼衣服的后领,双手猛然用力。


布料撕裂的声音在这寂静的夜色中显得尤为明显,但鸣人已经顾不得那么多,他低头看着吸血鬼背后如同烙印一般的黑色图腾,震惊和怀疑的神色在他脸上闪过。


男人仿佛不知道自己背后发生了什么一般,仍在断断续续的说着:“是贵族……虽然不知道究竟是谁……但我可以确定,这件事一定跟贵族有关……因为,那天医生来观察我们的情况时,不小心说出了真相……他说,我们都是为了某人的欲望诞生的怪物,那个人想要利用我们研究出能够延长寿命的药,他想要吸血鬼长生不老的力量,却又不想自己变成吸血鬼,所以就对我们进行实验……但是……”


“但是实验失败了。”鸣人收起手枪,有些怜悯的上前扶起了那只吸血鬼:“你们被改造之后就无法控制吸血的欲望了?”


吸血鬼点点头:“何止无法控制……每当身上的图腾发作的时候,我们就会变得疯狂……我已经很努力的抑制体内那股冲动了,但还是……和我一样从实验室逃出来的吸血鬼还有几只,可惜我不认识他们,也记不清他们的名字,更不知道他们逃去了哪里……”


鸣人闭了闭眼,深吸口气:“原来如此……那医生又是谁?你知道他的长相吗?”


吸血鬼从旁边拿过一只笔,在油纸上粗糙的画了画:“我记得他的长相,但不知道他的名字,只知道他的代号是‘蛇’。”


鸣人扫了一眼吸血鬼画的人像,惨不忍睹的拙劣画技让鸣人皱眉,如果真的按照这张画像去找人,恐怕就算人在他面前,他都无法辨认出来。


“好了,你可以走了。”鸣人随手将那张画烧掉,然后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风衣,对吸血鬼说道:“在离开之前,告诉我你的名字。”


“金。”吸血鬼忙不迭的表示感谢:“我的名字是金,谢谢你放过我,我保证以后不会再杀人了,我会躲起来。”


鸣人没说什么,目送着吸血鬼逃离维尔斯的庄园,然后稍微处理了一下现场,就回去自己的庄园了。


回到庄园后,鸣人马上写了封信给维尔斯,告诉他事情已经解决,详细的不便说明,他知道维尔斯不会追问。


搞定手上的麻烦事,鸣人便回到卧室准备休息。


门在这个时候被敲响了,鸣人刚刚将教会特制的包括风衣在内的装备都交给管家,现在身上只剩下平时穿的衬衣和长裤。


他看了门口一眼,解开手腕上的袖口,然后走过去将门打开。


门外,佐助抱着和他差不多大的枕头,揉着眼睛走了进来。看都没看鸣人一眼,就鼓着小脸朝鸣人的床去了。


看着那小小的身体艰难的爬上床,钻进被子底下像虫子一样挪动,最后露出一点黑色的发丝在雪白的枕头上,鸣人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关好门也走了过去。


换好睡衣的鸣人上床后就将佐助抱进了怀里,低声问道:“佐助,怎么这么晚还没睡?”


佐助闭着眼迷迷糊糊的嘟囔:“不在你的床上睡不着。”


闻言,鸣人忍不住笑了,随口说了一句“真拿你没办法”,便也闭上了眼睛。


窗外,沉重的夜幕逐渐被黎明破晓时的光芒取代,即使隔着厚重的窗帘,也能隐约看到一丝明亮。


鸣人虽然闭上了眼睛,脑中的思绪却无法阻断。


他不停回想着那个名叫金的吸血鬼所说的话,分析着其中的真实性和可靠性,以及……可能涉及到的人都有谁。


然而,在思考了一圈之后,鸣人就决定放弃这个想法了。


他不想掺和进这件事中,更不想和那些贵族有太多纠葛,因为自身身份过于敏感,鸣人原本就一直在尽量避免这些。


即使……这样做会违背自己的意愿,鸣人也没办法去改变更多,只要那些幕后的贵族不再做出更过分的事,在如今实验已经失败的情况下,鸣人也根本没必要再去管那么多。


他本来就不是什么神或上帝,不是在面对所有事的时候都可以为所欲为的。


他只要……守护住现在拥有的一切,和怀里这个不谙世事的小家伙就足够了。


想着,鸣人下意识又收紧了手臂,听到怀中的小家伙发出不满的咕哝,才恍然醒悟的睁开眼,将双臂略微放松。


角落里,古老的座钟不停摆动,象征时间的指针一丝不苟的旋转着,认真记录下名为记忆的长河中,那一点一滴的流逝……


……


十年后。


在看似相同,却又完全不同的大床上,黑发黑眸的少年挣扎着坐了起来。


一头乌黑的发在脑后胡乱的翘着,少年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明显是刚刚才醒。


他身上的睡衣没有系好扣子,一半搭在肩上,另一半已经滑落到手臂,露出胸口到腹部大片结实又漂亮的肌肉。


显然,相比同龄人,少年有着更为优秀的好身材。


“该死……”嘴里胡乱嘟囔着,少年挠了挠那头乱发,左右瞟了几眼后,皱眉自言自语道:“又被他扔出来了……”


说完,不准备穿好衣服,少年赤着脚,随手拽了一下睡衣,就这样冲了出去。


此时夕阳西下,落日熔金,豪华庞大的宅邸内大部分都被昏暗和阴影笼罩着,只有些许必要的地方开了灯。


鸣人正站在阳台边为他的花浇水,那头金发即使在暗处也非常显眼,如同这个人天生的贵族气息。


听到脚步声的时候,鸣人就已经知道是谁来了,但他没有回头,也没有动,只是任凭那孩子气的少年伸出双手抱紧他的腰,将脸埋在他的后背埋怨的不停磨蹭。


“佐助,放开我。”鸣人无奈的叹息着说道:“你打扰到我浇花了。”


佐助不高兴的冷哼,还未变声的少年声音中仍带着幼年期的一点点撒娇和稚气:“谁叫你又把我扔出来,都说了不在你的床上根本睡不着。”


鸣人昨晚出去后,又是很晚才回来。


佐助原本想躲在他床上给他一个惊吓,却抵挡不住睡魔侵袭,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于是黄昏时分醒来的时候,自然就发现又回到了自己的卧室。


这让佐助越来越不爽,也越来越想知道鸣人究竟在月圆之夜都出去做了些什么。


这个念头就像一棵巨大的树在他心底扎根生长,到现在枝繁叶茂已经快要溢出框架,让佐助渐渐要控制不住自己想要窥见真相的欲望。


“睡到现在也算睡不着?”鸣人转过身,好笑的看着这样的佐助。


被鸣人戳到痛处,佐助无力诡辩,只好皱了皱眉,啧了一声,突然踮起脚,伸出手搂住鸣人的脖子,然后霸道的咬了上去。


说是咬,其实更多的是吻。


佐助一点不客气的用舌头舔开鸣人微凉的嘴唇,然后半阖上眼,将舌头伸进去用力的翻搅着。


仿佛在报复鸣人不让他和他一起睡觉。


鸣人皱着眉,却没有推开佐助,反倒扶住了佐助的腰,只是脸上的不赞同显而易见。


一吻结束后,佐助松开了鸣人,微微喘了口气,嘲笑道:“早安吻,亲爱的父亲大人。”


鸣人面色平静,擦了下嘴角后长叹口气,放下手中的水壶,说道:“以后不许再做这种事了,佐助。”


不管是总喜欢和他一起睡,还是将舌头伸进他口中的“早安吻”,都不是一个贵族该有的举止。


这让鸣人非常担忧佐助的前程,又忍不住继续纵容对方。


“知道了。”佐助不耐烦的随口应付着,反正这也不是鸣人第一次这样说他了,他早就习以为常。


几个女仆这时候拿着佐助的衣服走了过来,手忙脚乱的帮她们的小少爷换着。


佐助也不动,就只是站在原地张开双手任凭她们为自己更衣,然后冲着站在阳台上看他的鸣人露出一个张扬的坏笑:“今天晚上我要出去一趟。”


鸣人微微挑眉:“去做什么?”


佐助:“莫里说他手下的马戏团抓到一只狼人,邀请我们今晚去观看表演。”


 


 


 


 


昨天本来要更的,结果平安夜被拽出去吃饭了……


如果你们有想看的番外可以在这章下面留言,从我的完结文里选一篇,写圣诞番外,但是相同的投票不超过5个就不写

评论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