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爵

死忠大正昭和粉中森明菜椎名林檎粉
出门不带耳机会死星人,我有猫了🐱
沉迷脆皮鸭文学,本命宇智波佐助一辈子爱你并且守护你
佛系咸鱼,社恐严重患者,有人私信回我,我都有点不敢相信我没有小号只有这一个
本人是cp杂食党
有点稍微的cp洁癖
经常爬墙,爬进各种圈,但是基本入坑之后,就很少爬出来的,会习惯的把自己埋在坑底里当个可有可无的透明粉
兴趣非常广泛
几乎什么都还在起步阶段
在成长
打call星人
你看我的喜欢数你就知道我是个喜欢什么的人
本人非常祥和
你骂我,我可能都懒得理你
因为我要学习和睡觉
虽然我是杂食党
但是我是不会ky的
因为我知道ky这两个字怎么写不用你们教,谢谢合作!
喜欢每位产粮的太太,爱她们,可惜目前为止我只会打call😂
关于站内转载的话,我的lof里有很多都是其他太太的而且都是我特别喜欢的,我不会随意转载别人的东西,除非都是太太允许转载我才转载的,而且如果我不小心转

【佐鸣】少年,今晚吃鸡吗?-1

为太太疯狂打call!(´⊙ω⊙`)

Yukina-皇:

《在做什么?有没有空?要不要来玩黎明杀机?》的第二部……鉴于第一部已经将所有虐的部分写完了,第二部就是纯粹的日常小甜文了,可以放轻松看~


不过这篇应该不会太长


 


1.


 


有一个比自己年纪小的男朋友是种什么感觉?


如果让鸣人来说的话,大概就是……必须照顾他,必须宠着他,还必须时刻准备好张开双腿让他上……


不过今天,鸣人发现,这几项“必须”有可能要再加一点了。


那就是……必须在他向你展现他十足的恶趣味的时候,保持微笑拍手称赞,即使你内心已经吐槽了不知道多少遍。


“怎么样?”佐助站在系统虚拟的更衣室门外,撩起自己又长又乱翘的黑色马尾,故意朝鸣人抛了个媚眼,笑道:“我漂亮吗,亲爱的?”


“漂亮,我的佐助当然是最漂亮的。”鸣人面部僵硬,微笑都快保持不住了:“如果你不变声的话……”


“哦?”佐助惊讶了一下,一边用力咳了几声,一边继续变换声线,最后选择了一个甜的腻死人的萝莉音:“这个怎么样?哈哈,这个不错,就这个了。”


说完又从更衣室里挑了一套无比暴露的黑色比基尼,搭配一件白色半透明的女式衬衣,全部更换完毕后,以自己全新的女性游戏角色形象站在鸣人面前,叉着腰说道:“OK,我们进游戏吧!亲爱的~”


鸣人内心:拜托真的别再用这个声音叫我亲爱的了,都快被你吓萎了好不好!


黑洞公司最新研发的大型多人在线射击游戏《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译名《绝地求生》,俗称“吃鸡”,是近日风靡全球的一款网络游戏,火爆异常。


鸣人之前自己试了几次,觉得还不错,便拉着佐助一起来玩了。


既然换了游戏,两人也就不准备继续用《黎明杀机》中的角色了,而是全部重新设定。尤其是佐助,从性别到声音到名字,完全抛开了杀鸡中那个狂暴的血腥武士的形象,选择了一个娇小可爱的女性形象,并给自己取名为“旋涡佐子”。


鸣人看着佐助胸前两团又大又挺的白球,又看了看他头顶的名字,忍不住有些脸红。


鸣人自己还是和以前没什么区别,重新捏了个更为普通的男性角色,只有发色保留了自己现实中的颜色,其他都是怎么普通随便怎么来。


和佐助不同,鸣人一向不喜欢太高调。他可不想再像玩杀鸡的时候那样,和佐助一起被众多玩家围观了。


当然,鸣人现在还不知道,《绝地求生》其实……也是有排行榜的。


创建好全新的人物角色,选择好初始装备,两人便组队双排进入了游戏。


快速的读条过后,两人出现在了一个废弃的停机场上,周围还在不停有新玩家加入这场对战,每局最高人数上限100人。


鸣人低头看了一眼身边的小型悬浮显示屏,他们两人的网速比较快,现在还差四十多人没有进来。


佐助一进入游戏就兴奋的到处跑了一圈,从不远处的飞机残骸上跳下,又钻进防空洞拿了一把AKM出来,对着鸣人就是一通扫射。


鸣人无奈的抬手挡了一下,身上飞溅出鲜血,却是没有痛感,毕竟这是开场前待机一分钟内的试玩时间,所有伤害都不会被系统认定的。


“呜哇……这把枪……”佐助射完后跑回鸣人身边,皱着眉看着手里的突击步枪说道:“后坐力这么猛,怎么用啊?要不要这么真实……”


鸣人笑了笑,他其实没比佐助更了解这游戏多少,也就大概知道这游戏是大逃杀模式,一百名游戏玩家会在限定时间内角逐出最终的胜利者。而这个时间限制,游戏里表现为毒圈,每当经过一定时间后,毒圈就会缩小,倘若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到达安全区,就会在安全区外的毒圈内被毒死。


“AK和汤姆森好像都很难压枪。”鸣人调出网页查了一下资料,说道:“步枪的话……scar比较好用,冲锋枪的话……UZI和UMP9都……”


“停!”佐助做了个stop的手势,叹气道:“说了我也记不住,进游戏就知道了。”


说完,佐助忽然勾起一抹坏笑,扑上去抱住了鸣人的腰,用自己胸前两团柔软顶着鸣人的胸肌磨蹭:“等下要好好保护人家啊,亲爱的~”


鸣人身体僵硬了一下,尴尬的挠了挠头。


佐助这个坏心眼的家伙,故意在女声模式的时候切换了公放,让周围的人都能听见他那嗲的要死的萝莉音。


然后在切换回队伍语音的时候,又变回自己平时的正常男性嗓音。


这直接导致周围一干乱跑乱射的玩家都停了下来,用FFF团的目光看向他们二人,然后纷纷举起自己手中的各式枪械,对准两人的身体胡乱射击。


更有恶趣味的家伙用手里的弩箭射中佐助的胸和屁股,气的佐助咬牙切齿的用拳头追着那个人边跑边打。


一分钟倒计时结束,玩家们被系统强制坐进了运输机中。


绿色铁皮运输机在岛的正上方飞行,玩家可以自行选择跳伞降落的地点,当飞机抵达地图的另一端终点时,所有还未跳伞的玩家将会被强制踢出飞机。


降落伞会在到达一定高度的时候自行打开,所以也不用太担心会被摔死。


不过……话虽然这么说,也还是经常有一些奇葩玩家会在跳伞的时候摔个半死。


这些奇葩玩家中,就包括佐助……哦不,旋涡佐子。


佐助刚一落地,就“哇”的大叫一声趴在了地上。


鸣人听到声音吓了一跳,还以为佐助被人打了,看到佐助血条少了一块,赶忙朝佐助的方向跑来,边跑边问:“怎么了佐助?有人打你吗?”


佐助慢吞吞的从地上爬起来,拍了拍身上的土说道:“不、不是有人打我……我从房顶掉下来了……”


这时候鸣人已经跑到了佐助面前,看了一眼佐助的位置,才发现,佐助是在降落的时候没有踩住房顶,掉了下来,才被摔掉血。


难道佐助就是传说中会跳伞摔死的那类人……鸣人满脸黑线的思考着。


“哈、哈哈哈……好了好了,我们快去找枪吧,亲爱的。”佐助尴尬的挠着头走向旁边的房门,企图将刚刚发生的事全部忘掉,萌混过关。


鸣人忍不住笑了一下,然后赶快恢复无事发生过的表情,跟着佐助一起进了房间。


这座岛上的每个房间几乎都有物资遗落,有的是枪械炸弹,有的是药品补给。


不过对于刚进入游戏的萌新来说,最重要的当然是枪,防具其次。


鸣人由于玩游戏之前粗略的看过一些攻略,便选择了一个基本远离战争区的偏远小角落,带着佐助在这里降落后打算慢慢搜集装备和物资。


他们两人现在对游戏中的各类枪械还不熟悉,直接去物资多的地方,很容易马上跟人火拼起来,枪法不好的两人很快就会被打死。


而现在这片房屋,在整张地图上是十分不起眼的存在,两人在这里找了半天也没有人过来。


佐助在房间的二楼找到一把S686,装好子弹后发现一次只能打两枪,两枪后就必须重新上子弹。


“霰弹枪?”佐助好奇的左看右看。


佐助以前也玩过一些其他射击游戏,对霰弹枪的理解就是,近战威力巨大,打面前的敌人一枪一个,但是对远处的敌人就无能为力。


这种枪……应该很适合新人用,毕竟不需要太过瞄准。


想着,佐助举起手中的S686,准备试试手感,却不想……


一枪过后,一个熟悉的身影在他面前倒了下去……


“佐、佐助……”鸣人呻吟了一声伏在地上,捂着胸口说道:“为什么要打我……”


“鸣人?!”佐助大叫一声扔掉手里的枪就扑了过去,手忙脚乱的问道:“这游戏没有友军和敌人的区分吗?居然能打到自己人?”


鸣人叹息一声:“是啊,这游戏可以误杀友军的,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了,快、快救我……”


佐助惊恐的发现,在鸣人说话的时候,他身上的血条变成了深红色,并且在以非常快的速度不停下降。


……


等到佐助终于学会怎么救人,并且把鸣人从地上拉起来的时候,鸣人原本满满的血条已经只剩十分之一。


在没有任何防具的情况下,随便一个人用拳头就能把他捶死。


佐助:“我不是故意的,鸣人……”


鸣人:“……”


鸣人将捡到的二级头盔一级防弹衣和平底锅背包等物品全部给了佐助,他怕佐助什么都不懂会被别人打死。


至于自己……鸣人想,他至少还知道一些基本的躲避动作,可以防止被别人一枪爆头。


在这种物资贫瘠的地方,他们能搜出装备齐一个人的物资,已经算是不错了。


“我们去别的地方再找找吧。”鸣人看着佐助娇小的身体佩戴着各式各样的防具装备,忍不住暗暗想着:果然……还是有点可爱啊……


结果刚在脑内遐想完,鸣人出门拐角就被突然出现的敌人两枪带走了。


看着刚刚还好好的鸣人瞬间在自己面前倒下,佐助有些惊愣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鸣人虽然死了但是还能说话,赶忙焦急的对佐助道:“快跑佐助!附近有人!”


佐助在稍微反应了一秒后,扭头跑回了刚才的房间里。


在这个过程中,敌人也击中了他一枪,不过身上有防具的佐助,只掉了一点血。


站在窗口旁边侧头向外望,佐助握紧了手中的S686,在看到对面墙体后面隐约露出的两个身影后,佐助漆黑的双眸中猛然窜出了一片黑色的火焰。


“居然敢……居然敢……杀掉我老婆!”佐助咬了咬牙,低头将刚刚误伤鸣人时消耗掉的那一发子弹补满,然后定了定神,半蹲下身快速跑了出去。


 

评论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