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爵

死忠大正昭和粉中森明菜椎名林檎粉
出门不带耳机会死星人,我有猫了🐱
沉迷脆皮鸭文学,本命宇智波佐助一辈子爱你并且守护你
佛系咸鱼,社恐严重患者,有人私信回我,我都有点不敢相信我没有小号只有这一个
本人是cp杂食党
有点稍微的cp洁癖
经常爬墙,爬进各种圈,但是基本入坑之后,就很少爬出来的,会习惯的把自己埋在坑底里当个可有可无的透明粉
兴趣非常广泛
几乎什么都还在起步阶段
在成长
打call星人
你看我的喜欢数你就知道我是个喜欢什么的人
本人非常祥和
你骂我,我可能都懒得理你
因为我要学习和睡觉
虽然我是杂食党
但是我是不会ky的
因为我知道ky这两个字怎么写不用你们教,谢谢合作!
喜欢每位产粮的太太,爱她们,可惜目前为止我只会打call😂
关于站内转载的话,我的lof里有很多都是其他太太的而且都是我特别喜欢的,我不会随意转载别人的东西,除非都是太太允许转载我才转载的,而且如果我不小心转

枯枝孤鸟。:

008太太条漫改文。
这张中也真是棒死了/安详死去。几天就前写好的存在这里好了。






  当我又一次将空玻璃杯放在眼前堆了不少瓶子的桌上时,已经是夜晚很深的时候了。

  我盯着桌上的高脚杯里面盛着的猩红色液体,系着蓝宝石的细领带松垮在胸前。中也从酒柜里拿来的几瓶徒有表象的酒根本不会让我喝醉,我连脸颊都没红,只是空有一身酒气。

  “……太宰。”
  “嗯?”

  中也靠在我的肩上。屋里浓重酒气的源头的橘色发丝从我肩膀上散落,我扳了扳身子让他稍稍靠在我胸前。不过今天喝醉酒的中也居然没有耍酒疯,真是稀奇。

  “又来了啊中也。酒量还是这么差嘛,所以说你那红木制的酒柜连同里面的酒真是放着给你浪费…”

  我嘲笑他的话还没说完,中也就从我胸前抬起了身子。他仰起脸看着我,面颊上满是酒气蒸腾出的红润,帽檐与发丝遮得他右眼模糊不清,他微张了嘴巴,吐露经过酒精炙烤的气息。

  “太·宰·君。”

  接着中也抬起左眼看着我,那只深海一般的眼睛失去了焦距,好似暴风雨来临前的海面一片压抑,暗藏翻滚欲望的波涛。我稍稍睁大眼睛,右手不受大脑控制地探上了他的脖颈在他的chocker与紧贴的肌肤之间挑开一个缝隙。我将拇指抵在他下巴根处,看着他在我眼前扬着的被酒精蒸腾而出的纯粹的表情。

  “…这点程度根本就不算什么哦。”





  …啊啊。
  我大概是兴奋起来了吧。

评论

热度(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