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爵

死忠大正昭和粉中森明菜椎名林檎粉
出门不带耳机会死星人,我有猫了🐱
沉迷脆皮鸭文学,本命宇智波佐助一辈子爱你并且守护你
佛系咸鱼,社恐严重患者,有人私信回我,我都有点不敢相信我没有小号只有这一个
本人是cp杂食党
有点稍微的cp洁癖
经常爬墙,爬进各种圈,但是基本入坑之后,就很少爬出来的,会习惯的把自己埋在坑底里当个可有可无的透明粉
兴趣非常广泛
几乎什么都还在起步阶段
在成长
打call星人
你看我的喜欢数你就知道我是个喜欢什么的人
本人非常祥和
你骂我,我可能都懒得理你
因为我要学习和睡觉
虽然我是杂食党
但是我是不会ky的
因为我知道ky这两个字怎么写不用你们教,谢谢合作!
喜欢每位产粮的太太,爱她们,可惜目前为止我只会打call😂
关于站内转载的话,我的lof里有很多都是其他太太的而且都是我特别喜欢的,我不会随意转载别人的东西,除非都是太太允许转载我才转载的,而且如果我不小心转

【雷安】心瘾

水星:

(三)


 


现pa。


富二代少爷雷,医生安。




Warning:


主cp存在NTR情节。


主cp存在NTR情节。


主cp存在NTR情节。


感情洁癖请迅速躲避。




本章爆了字数,实属偶然,并不代表本文作者的正常产力,请大家平常心对待。(gun


 


 *******************************


 


      周一晚上下班,安迷修看了看表,拎了衣服出门,算计好了直接在医院门口叫辆出租回家。车不取了,扔在车库一晚上也不会怎样,想想能放雷狮鸽子还觉得挺爽的。


 


      正在心里盘算着,刚出办公室就接到凯莉的电话。“安迷修,你下班了?”


 


      “是啊。”


 


      “回家吗?”


 


      “回啊。”


 


      “方便带我一起吗?”


 


      凯莉声音罕见地有气无力。她刚刚接完一个顺产转剖腹的,怀孕期间全家人就怕山珍海味吃得不够多,胎儿足足五千克而且胎位不正。本来预计凌晨就生完,结果难产,午饭时间才开到五指。好不容易娩出胎儿又产后大出血,她们全科忙活到现在才保了母子平安。明天早上还有一个剖腹产的该她主刀,同事催她赶快去睡一觉。这位大小姐别的毛病没有,就是睡眠质量娇贵得很,在办公室里要想睡个好觉决计不可能,浅层睡眠七八个小时对她来说也只会更累而已。她自己家离医院太远,想来想去比较熟的人里也就安迷修住的是医院的分配房,几分钟车程就能到。“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啊大佬,我睡沙发就行。”


 


      “没问题。你睡床。”安迷修爽快答应,坐大厅等了十分钟,才看见凯莉披着毛外套从电梯里出来,满脸倦容。


 


      “这么累啊。”安迷修看了看凯莉青黑的眼眶。


 


      凯莉摆了摆手,“别提了,心都跟着这些准妈妈操得稀碎。”


 


      “没吃饭?”


 


      “一天没吃了。”


 


      “喏。”安迷修递过去一个塑料袋。心外的手术要多起来是能三天不让人睡觉的,温饱问题就全靠这些医生自己准备的零食箱子来解决。安迷修猜到凯莉累极了大概不会想到吃饭这码事,下楼之前又特意折回办公室收拾了一点充饥的东西带下来。


 


      “您是天使。”凯莉接过袋子有种热泪盈眶的冲动。


 


      “是骑士。”安迷修笑笑,“快走,我叫了出租在外面等着。赶紧回去,你能多睡一会儿是一会儿。”


 


 


 


      两人在车上才呆了五分钟,凯莉已经迷迷糊糊快要睡着。安迷修无奈只好扶着她点,免得这丫头栽倒在路上。下车进了小区,没走几步就看到一辆眼熟的悍马停在旁边。安迷修心里觉得一阵不对,抬头就见雷狮站在面前。


 


      这人不是他妈的应该在车库等着呢吗?!


 


      其实雷狮早在听卡米尔说安迷修特别爽快地答应了见面的时候就知道他一准儿是打定了主意要放自己鸽子,于是压根儿没去车库,估计着安迷修该下班了就直接把车开到了安迷修家的小区。但是现在看见安迷修挽着个女人回来也是着实一愣,神情立刻危险起来:“她是谁?”


 


      “关你什么事?你刚出院就来找我麻烦,真有精神啊雷大少爷,要不要再给你来一下?”


 


      雷狮冷笑一声,走上前来,指着自己挨了揍又开了刀的地方:“下手准点,最好一拳把我打死。”


 


      “你让开。我们已经分手了。”


 


      “我不是早就说了吗。分手可以,你杀了我啊。”


 


      安迷修终于听烦了这句,大声吼他,“你他妈的是傻逼啊!?杀人不犯法!??”


 


      “不犯法你还真杀啊????”雷狮吼了回来。


 


      “你以为呢!???”安迷修瞪着眼睛吼得更大声。吼完了怎么想都觉得不解气,于是又补了一句,“雷狮!我操你妈!!!”


 


      凯莉原本正迷糊着,听见雷狮二字清醒了不少,睁眼看看面前的状况,立刻猜出了个大概。她的第一反应就是不管情况如何,一定得帮安大佬把场子撑住了,一报这留宿的救命之恩。于是上一秒还昏昏欲睡搭在安迷修肩膀上的女孩子瞬间站得笔直,神采奕奕,眉目简直顾盼生辉,“这不是雷狮雷大少爷吗。我是凯莉,上次在顺兴楼见过的呀。”如果忽略情景的诡异,凯莉语气的热络程度简直堪比“我来迟了,不曾迎接远客”。


 


      雷狮打量了她半天,才依稀想起有次实在推脱不掉的宴会上,长辈着意介绍给自己的某房产大亨独生女。听说这姑娘也是个奇怪的,放着偌大的家业不好好当大小姐,拼着命去国外读了个医学博士,回国还去了又脏又累的妇产科,冒着被医闹一刀捅死的危险夜以继日地当白衣天使。


 


      “是你。”雷狮皱眉。他自己也是这一号不甘混吃等死的富二代,所以对这姑娘的印象还不错。当时他也知道长辈是有心撮合她跟自己,但是当时他正一门心思扑在安迷修身上,哪有别的念想去应付什么女孩子。正好凯莉对他也是兴致缺缺,所以除了在宴会酒店的一次照面之外两个人可以说是没有任何联系,彼此的名片大概都不知道扔到哪里去了。可是现在二人中间扯上安迷修,这意味大约就不同了。


 


      “就是我呀。没想到你还认识阿修,可真是缘分。阿修这人一根筋,麻烦雷少爷多多看拂照顾了。”少有人知道雷狮不喜欢被称作“少爷”,安迷修是这少数的其中一个,凯莉也是。她双手搂紧了安迷修胳膊,一口一个“阿修”,净捡雷狮不爱听的说,偏偏还看上去极度礼貌诚恳,好像认真在拜托别人照顾自家不怕虎的初生牛犊。


 


       雷狮不说话了,眯起双眼,目光转向安迷修。


 


      “你先上去。”安迷修把钥匙递给凯莉,“16楼003。来者是客,他既然来了,我就跟他谈谈。”


 


      凯莉接过钥匙,玩心大起。“床上等你。”说着朝他俩飞了个吻。临走还向安迷修眨了眨眼,在雷狮看不到的地方比了个“加油”的口型。


 


      安迷修哭笑不得地点了点头。


 


      “你有什么要问的?”安迷修看着凯莉走远了,才转向雷狮。


 


      “电话呢。”


 


      “什么电话。”


 


      “我给你打电话为什么不接。别装傻。”


 


      “你的号码?我拉黑了。”安迷修双手抄在胸前,向着悍马的方向扬起下巴,“车里那三位的也是。”


 


      “你挺厉害的。”雷狮像刚刚认识安迷修似的打量着他,“自顾自提出分手还不到两周就带妹回家了,我以前怎么没发现安主任您有这个能耐。”


 


      “你没发现的事情多着呢。”安迷修连看都懒得看他一眼,“比方说,我为什么要分手?”


 


      “你倒是说啊。”雷狮也正闹不清他这个,安迷修主动提起来他当然愿意把话头引下去。


 


      “那好。我问你,上个月你去N市干嘛了。”


 


      “开会啊。”


 


      “别装傻。”刚刚雷狮说过的话被原封不动地还给他。


 


      “嗯?”


 


      安迷修实在看不下去他这幅状似无辜的模样,忍无可忍地开口提示:“帕洛斯的酒吧,红色吊带裙,血腥玛丽。”


 


      雷狮拉长尾音“哦——”了一声,暴躁的态度总算熄下火来,换了种意味深长得让安迷修觉得特别不爽的语气问,“你在意这个?”


 


      “现在不在意了。”安迷修抬腿就要走。


 


      雷狮一把攥住他的胳膊。“既然在意就说个清楚。别不明不白的就闹着要分手。”


 


      “没什么好说的。”安迷修甩开,“这不是可以谈得清楚的问题。到此为止吧,我们不合适。”


 


      “你要是不喜欢我这样的话大不了我以后不做就是了。你不是也——”


 


      安迷修一再告诉自己冷静冷静,听到这里终于压不下心里的火气,回身就是一拳,径直往雷狮面门招呼上去。然而这回雷狮早有准备,轻松格挡住这来势汹汹的一拳。


 


      “我怎么?我不是也带着人回家了么?”安迷修拳头攥得死紧,直直地盯着他,“但您可是直接把人带上床了,连声招呼都没跟我打。我带姑娘回家之前是清清楚楚跟你说了分手的,同不同意是你的事。现在你拿这个来跟我说我们俩扯平,这他妈叫双标你知道吗?”


 


      “所以你干嘛揪着那件事不放?”雷狮的表情看上去是认真的不解。“她不过是个过客罢了。”


 


      “那我再问你,你为什么会跟她......”安迷修咬咬牙,最后两字吞了回去。


 


      “没什么理由。”雷狮皱眉。“当时想做就做了。有什么问题吗?”


 


      “没问题了。”安迷修把左手收了回来,怕脏似的甩了甩袖子。“我就知道。所以说我们不合适,不因为这一件事,也不因为其他的任何一件事。你和我根本不是一路人。”


 


      “你不同意的话我以后可以不做。”


 


      “你想打架吗?”安迷修不想再跟他谈这个了,“想就打,不想就让开,我要回家睡觉。”


 


      这俩人,一个手肿得包子似的,一个刚刚开膛破肚做了手术。都是伤痕累累,谁也没比谁好到哪里去。其实二人都心知自己疗愈伤口的唯一解药在对方身上某处藏着,径取不能得,非得彼此抱拥亲吻不可。但谁也不肯先开口说一句软话,来让彼此好过哪怕一点点。


 


      相识这许多年来,他俩好像一直是这样,没有一点长进。


 


      雷狮一拳挥了过来,作为最直接的答复。


 


      要打就陪你打。安迷修正好也差一场痛痛快快的发泄来出气,二话不说撸袖子就开干。两人谈恋爱之前几乎是每次见面都要打上一场的关系,就连恋爱之后还总一言不合就武力解决,所以对彼此的招式习惯都熟得透透,出招和格挡都有行云流水的动作片美感。


 


      自称海盗团的雷狮党羽三人坐在悍马里,齐刷刷扒着车窗玻璃看着外面这俩神仙打架。


 


       哇靠,社会是真的险恶。帕洛斯啧啧感慨道。昔日爱侣缘何在恩断义绝后公然撕破脸皮大打出手街头激战!他一边在心里编辑新闻标题,一边掏出手机拍起了第一手资料。佩利这傻狗一边看一边还感慨说,大哥和嫂子连打架都这么有默契,跟秀恩爱似的。


 


      在这三人眼里,这对史密斯夫夫吵架从来就是床头吵床尾和,不存在分手的可能性。开玩笑,雷狮会和安迷修分手?可别出去祸害别人了吧,他俩简直就是天作之合,什么锅配什么盖。


 


      毕竟除了安迷修,他们也没见过谁能治得住他们家天字第一号混不吝的雷大少爷了。


 


 


 


 


      等安迷修回家的时候,身上已经又挂了彩。


 


      “大佬?”


 


      卧室里传来凯莉迷迷糊糊的声音。安迷修顿了顿,“嗯,是我。”


 


      “需要帮你上药吗?”


 


      凯莉这鬼灵精,都不用出来看一眼就知道什么状况。安迷修咳嗽两声,呸出一口带着血的唾沫,“不用,你睡吧。”


 


      “也该跟我交个底了?”凯莉睡得神志不清了还没忘了八卦,“你俩到底为什么闹到这一步?”


 


      “我的锅。”安迷修扯下领带,瘫在沙发上。“爱上一匹野马,可我又不想要草原。”


 


      “于是现在野马你也不想要了。”凯莉马上接了一句。


 


      安迷修最喜欢的动物就是马了。上次和雷狮吵架,两个人打到彼此都带了伤,安迷修气得忘了那是他自己家,大半夜披上衣服摔门就走。冷战了半个月之久,最后雷狮在狐朋狗友的多方建议下决定送点什么东西来挽回一下。于是第二天在家睡觉的安迷修被破门而入的一群保镖吓了个半死。问清楚了这些人是来护送东西的,才知道雷大佬买下了国宝级名画《万马奔腾》的终身收藏权,转赠给安迷修。


 


      到现在凯莉想起这事儿来,还能笑到地上去。


 


      “能怎么办呢,养不熟,驯不顺,就是跟我没缘分呗。何苦拘着它,大家都难过。”安迷修闭上眼睛,声音越来越低。


 


      “哎,有个说法。”过了好一会儿,凯莉才又出了声。


 


      “什么啊。”


 


      “一个男人越是爱你,在你面前就越幼稚,甚至会像个无理取闹的小孩子似的。等他不爱你就什么事都懂了,也不疯不闹,瞬间比你爸都成熟。”


 


      上次在哪儿听到这句话好像是女生版本的啊。安迷修先是想笑,仔细想了两秒,把这句相当烂俗的非主流金句往雷狮身上套了一下,登时恶心出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不,不会。”安迷修冷静道,“别人闹可能会是为了博取关注、找存在感,但他闹就是因为他想闹而已。他从小到大都不缺少也不在意存在感这种东西。这叫任性,跟爱不爱没有一点关系。——他就是这样的人。”


 


 


 


-TBC-


 


PS:这里国宝级画作《万马奔腾》是我瞎掰的。国内最广为人知的画马大家是徐悲鸿,他老人家画马的代表作是《奔马》、《群马》和《九方皋》,并不存在什么鬼的《万马奔腾》。起这个名字当然是为了增强搞笑效果(ntm。倒是当代画家中有许多人画过群马,特别喜欢起名为《万马奔腾》。其中技佳者众,但目前未有广得公认堪称国宝的牛逼存在。


哦对了,雷总送给安哥的那幅画最后被安哥当场打发回去了。名画的保存条件是很严格的,控光控温控湿,还得有专门的陈列室。安哥那点工资全填进去也不够啊。(



评论

热度(17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