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爵

死忠大正昭和粉中森明菜椎名林檎粉
出门不带耳机会死星人,我有猫了🐱
沉迷脆皮鸭文学,本命宇智波佐助一辈子爱你并且守护你
佛系咸鱼,社恐严重患者,有人私信回我,我都有点不敢相信我没有小号只有这一个
本人是cp杂食党
有点稍微的cp洁癖
经常爬墙,爬进各种圈,但是基本入坑之后,就很少爬出来的,会习惯的把自己埋在坑底里当个可有可无的透明粉
兴趣非常广泛
几乎什么都还在起步阶段
在成长
打call星人
你看我的喜欢数你就知道我是个喜欢什么的人
本人非常祥和
你骂我,我可能都懒得理你
因为我要学习和睡觉
虽然我是杂食党
但是我是不会ky的
因为我知道ky这两个字怎么写不用你们教,谢谢合作!
喜欢每位产粮的太太,爱她们,可惜目前为止我只会打call😂
关于站内转载的话,我的lof里有很多都是其他太太的而且都是我特别喜欢的,我不会随意转载别人的东西,除非都是太太允许转载我才转载的,而且如果我不小心转

【凹凸漫展】凹凸新周边现已加入CP22漫展活动套餐!

嘿嘿(。-`ω´-)

七创社:

按照官方的惯例,每次漫展我们都会为大家带来新惊喜。


 


本次5月19日 - 5月20日的CP22也不例外,这次漫展上和大家见面的新周边可有点多,你们准备好了么?


 


LET'S GO!


第一位:交通卡套


 





出门在外大家搭乘最多的应该就是公交、地铁和出租车了,这次官方为大家带来嘉德罗斯、格瑞、雷狮和安迷修这四位角色的交通卡套,有没有很激动呢!




第二位:星亚克力挂件


 






这一版的亚克力挂件,是我们全新打造的新版挂件,每个挂件上除了自己的名字外,还有一个属于该角色的非常明显的小特征挂件。




第三位:新角色挂画


 





之前很多小伙伴就一直催促我们想要出新的角色挂画,这次CP22,我们满足你们!


 


本次漫展活动,丹尼尔和安迷修的新挂画就会在活动现场首发。




第四位:新角色长版徽章


 




本次登场的新长版徽章是雷狮、卡米尔、帕洛斯、佩利、埃米、艾比和鬼狐这七位角色。


 


其他更多角色的长版徽章,我们也会在以后陆续放出,请大家耐心等待~




第五位:凹凸世界斜挎包


 






这款斜挎包,目前只有雷狮、卡米尔、佩利和帕洛斯这四位角色的款式,其他角色目前也在努力筹备中!


 


除了上述这些周边,我们在CP22漫展现场,还会带去许多其他周边~





欢迎大来找我们玩,悄咪咪和大家透露下,在漫展期间我们官方展位还可以扫码领取官方淘宝店的优惠券哦~




5月19日 – 5月20日


 


上海国家展会中心,大家不见不散~


 


2号线(徐泾东站)或17号线(诸光路站)均可抵达!




 

评论

热度(13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