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爵

死忠大正昭和粉中森明菜椎名林檎粉
出门不带耳机会死星人,我有猫了🐱
沉迷脆皮鸭文学,本命宇智波佐助一辈子爱你并且守护你
佛系咸鱼,社恐严重患者,有人私信回我,我都有点不敢相信我没有小号只有这一个
本人是cp杂食党
有点稍微的cp洁癖
经常爬墙,爬进各种圈,但是基本入坑之后,就很少爬出来的,会习惯的把自己埋在坑底里当个可有可无的透明粉
兴趣非常广泛
几乎什么都还在起步阶段
在成长
打call星人
你看我的喜欢数你就知道我是个喜欢什么的人
本人非常祥和
你骂我,我可能都懒得理你
因为我要学习和睡觉
虽然我是杂食党
但是我是不会ky的
因为我知道ky这两个字怎么写不用你们教,谢谢合作!
喜欢每位产粮的太太,爱她们,可惜目前为止我只会打call😂
关于站内转载的话,我的lof里有很多都是其他太太的而且都是我特别喜欢的,我不会随意转载别人的东西,除非都是太太允许转载我才转载的,而且如果我不小心转

拉低一下下中奖率😂

Comicup魔都囧猫娘:

#CP23# 10月15日第一波开票!赠品公开!无差别独家VIP上架❤

【第1波 & 第2波 随票无料公开】

第1波★:

DAY1送@鑰匙君_并没有人气 绘制#FATE# 专区无料 、

DAY2送@浮川 绘制#兄弟情# 无料应援专区#杀破狼priest# 无料

第2波★:

DAY1送@一锅玄哥 绘制#秦剑古风# 专区#古剑奇谭三# 无料、

DAY2送@ALeo维 绘制#凹凸世界# 专区无料


【抽奖】

喜欢推荐和评论中各抽一位送VIP票一套!

●════════════════════●

【淘宝购票】
【CPP购票】

●════════════════════●


评论

热度(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