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爵

死忠大正昭和粉中森明菜椎名林檎粉
出门不带耳机会死星人,我有猫了🐱
沉迷脆皮鸭文学,本命宇智波佐助一辈子爱你并且守护你
佛系咸鱼,社恐严重患者,有人私信回我,我都有点不敢相信我没有小号只有这一个
本人是cp杂食党
有点稍微的cp洁癖
经常爬墙,爬进各种圈,但是基本入坑之后,就很少爬出来的,会习惯的把自己埋在坑底里当个可有可无的透明粉
兴趣非常广泛
几乎什么都还在起步阶段
在成长
打call星人
你看我的喜欢数你就知道我是个喜欢什么的人
本人非常祥和
你骂我,我可能都懒得理你
因为我要学习和睡觉
虽然我是杂食党
但是我是不会ky的
因为我知道ky这两个字怎么写不用你们教,谢谢合作!
喜欢每位产粮的太太,爱她们,可惜目前为止我只会打call😂
关于站内转载的话,我的lof里有很多都是其他太太的而且都是我特别喜欢的,我不会随意转载别人的东西,除非都是太太允许转载我才转载的,而且如果我不小心转

【佐鸣】大概是《魔法少女⭐NARUTO》中的段子

Yukina-皇:

①“喂!佐助!”鸣人用力推了佐助一把,然后将双手撑在佐助身体两侧的墙上,与那双夜空般的黑眸对视着,低声道:“是你吧?跟伊鲁卡老师打小报告的家伙。”
佐助面无表情的看着眼前金发耀眼的少年,黑眸中是满满的无可奈何:“不是我。”
他双手抱着一叠资料,是卡卡西让他帮忙拿到办公室去的。
而现在,那叠资料被鸣人的身体压住,成为两人之间仅有的空隙。
“哼,少骗人了,除了你还会有谁?”鸣人嘴角一撇,不高兴的挑眉道:“毕竟是我把你的课本藏起来害你出丑的,你会报复我也是理所当然的吧?”
闻言,佐助没什么情绪的看了一眼鸣人架在他两边的手臂。
他当然知道自己的书是被哪里的哪个小坏蛋拿走的,只是看鸣人恶作剧成功后那么开心的样子,佐助也就懒得去跟他计较什么了。
反正这种事几乎每天都会发生,佐助早就习惯了。
鸣人这家伙看他不顺眼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他们两个就像一对冤家,不管什么事都能发生矛盾。
“我说过了,不是我。”佐助又重申了一遍,然后勾起嘴角故意凑近鸣人,用足够让鸣人脸红的暧昧语调轻声说道:“所以现在是想怎样?漩涡同学,要一直壁咚到上课铃响吗?”
“壁、壁咚?!”鸣人吓了一跳,这才注意到自己一直以怎样的姿势在和佐助交谈。
心虚的看了看周围,发现果然好多人在对自己指指点点,鸣人慌忙放开佐助直起身体。
“别开玩笑了,谁会壁咚你啊!”鸣人退后几步远离佐助,像炸毛的猫一样乱发脾气后落荒而逃了。


②交际圈不同的两人平时下课会做的事也完全不同,只有极少数情况才会偶然遇到。
就像现在,走在水月香磷旁边的佐助,听着两人吵闹争论,不经意抬头却发现,鸣人正和鹿丸等人从走廊的另一头走来。
距离越来越近,两边人交谈的声音也越来越明显。
和佐助不同,鸣人是会大声和身边人交流的类型。
和佐助相同,鸣人就算在和别人交流时,目光也会不自觉的凝聚在佐助身上。
两人视线交错的一瞬间,分明都感受到了对方若有若无的在意。
于是,佐助面无表情的将目光错开,鸣人也哼了一声将头扭到另一边。
他们两个大概会永远这样下去吧?佐助看着窗外的阳光想着,虽然这并不是他的本意,但是鸣人讨厌他。
随着杂乱的脚步声逐渐接近,佐助和鸣人终于擦肩而过。
让佐助完全没想到的是,那个平时总是对他恶作剧并且从来没什么好脸色的家伙,从他身边经过的时候竟然趁所有人不注意突然勾住了他的手指。
鸣人特有的高热体温在佐助冰凉的指尖划过,让佐助下意识停住了脚步。
回过头的时候,却只看到那个人故意露出的恶作剧得逞的坏笑。
心跳声变得越来越大,佐助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现在脸有多红。
直到已经走远的香磷和水月回过头喊他,他才回过神同他们一起离开。
究竟是怎么想的……那家伙。佐助心慌意乱的捏着自己的手指,无意识的揉搓着指尖,感受着所剩无几的温度。





②是微博上看到的同人,改编了一下,互撩的两人好萌啊

评论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