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爵

死忠大正昭和粉中森明菜椎名林檎粉
出门不带耳机会死星人,我有猫了🐱
沉迷脆皮鸭文学,本命宇智波佐助一辈子爱你并且守护你
佛系咸鱼,社恐严重患者,有人私信回我,我都有点不敢相信我没有小号只有这一个
本人是cp杂食党
有点稍微的cp洁癖
经常爬墙,爬进各种圈,但是基本入坑之后,就很少爬出来的,会习惯的把自己埋在坑底里当个可有可无的透明粉
兴趣非常广泛
几乎什么都还在起步阶段
在成长
打call星人
你看我的喜欢数你就知道我是个喜欢什么的人
本人非常祥和
你骂我,我可能都懒得理你
因为我要学习和睡觉
虽然我是杂食党
但是我是不会ky的
因为我知道ky这两个字怎么写不用你们教,谢谢合作!
喜欢每位产粮的太太,爱她们,可惜目前为止我只会打call😂
关于站内转载的话,我的lof里有很多都是其他太太的而且都是我特别喜欢的,我不会随意转载别人的东西,除非都是太太允许转载我才转载的,而且如果我不小心转

【雷安】心瘾

水星:

(四)


 




现pa


富二代雷,医生安。


Warning:


主cp出轨情节含有。


感情洁癖请迅速躲避。


 


本章含有部分回忆杀和海盗团群口相声。




***************************************************


 


 


      安迷修很晚才睡着,第二天又醒得很早。好像是做了什么梦,但是颓败色调里荒诞的梦的剧情他也已经想不起了。倒是昨晚那一场仗打得太过瘾,筋骨都活动开了之后就是全身的酸疼。然而关于为什么昨晚带伤的右手腕每次将将要被擒住的时候自己都能刚巧甩脱这件事,安迷修并不想考虑——就像他不想考虑为什么拳头每次挥向雷狮左上腹时都会微妙地错开一点角度,最后落在无关痛痒的地方一样。


 


      安迷修坐在沙发上看着天边亮起的一点点霞光,猝不及防地觉得冷。


 


      ——饿得。


 


      他作出这样的判断。人在饿的时候特别容易矫情,于是为了避免自己继续矫情,一秒之后安迷修站起身来,去冰箱里翻找食材。


 


       凯莉也得去上班,早餐要做两人份。他这边点上天然气灶,刚好凯莉光着脚从卧室推门出来,一边打着呵欠一边抓着睡得乱糟糟的长发。


      “我知道,不雅观,砰,你死了,好了,闭嘴,憋回去。”凯莉见安迷修转头看着自己一脸欲言又止,赶忙把嘴边的呵欠打完,面无表情地堵住了安迷修的一套说教。“你可真是......活得跟个老干部似的。”


 


       安迷修笑了两声,两只鸡蛋打进热过油的煎锅里。


 


      “不过你也别拿我当什么大家闺秀了......我累死累活跑出去念书不就是为了不用守着大家闺秀的那一套规矩。”凯莉在饮水机接了杯水,端着一口气喝完,溜到厨房去看躺在锅里滋滋作响的两只煎蛋。“你还特意做早餐?这么麻烦,昨天晚上拿的那些零食不就够咱俩吃了。”这些常年奋斗在手术台上的医生对用来果腹的食物是最最不挑的,一切以填饱肚子为宗旨。


 


      安迷修握着煎锅把的手一抖,一滴热油飞溅在他白皙修长的手上,瞬间就是一个红点。


 


      凯莉抬头看了他一眼。


 


      安迷修抱歉地对她笑了笑。“不好意思,我忘了。”


 


      凯莉认输似的举起双手:“行行行,没事,别慌,您继续,您做什么我吃什么。”


 


      凯莉说完就溜,假装没看见那一秒安迷修的神情。


 


 


 


      他们俩还好着的时候,安迷修没时间去也不愿意去住雷家大宅,雷狮就总赖在这个六十平米的医院分配房里跟他住一起。这位大少爷小时候挑食搞坏了胃,三餐必须好好吃热食。住大宅有保姆,赖在这里他就只有安迷修了。安迷修自从见过几次他犯胃病以后就每天早起一小时做好早餐看着他吃完才走。雷狮其实睡觉很轻,起床气又很严重。安迷修睡相不好,但是半梦半醒的时候看上去会格外的柔情缱绻。两个人就挤在卧室那张小单人床上,雷狮一米八六,得蜷着腿才能躺下,安迷修就只好缩在他怀里。每次他半夜翻身一脚把雷狮踹醒,这位大爷都会黑着脸起床抽烟,一根接着一根,直到把安迷修也熏醒,然后顺理成章地来一发。有一次天光都亮了两个人还在疯,搞出一身汗之后安迷修算是清醒了,然而看看表还有一个小时才到应该起床的时间,叹了口气说我还是去做饭吧。雷狮心疼他早上还有手术,就说我去做,你睡吧。安迷修躺下才刚有了一点睡意,就听见厨房传来嘭的一声巨响,冲过去一看,雷狮不知道怎么做到的把天然气管道给弄爆了。安迷修当时赤脚踩在冰凉的地砖上,感觉自己从来没有这么清醒过,大声喊雷狮你敢点火我们俩同归于尽!雷狮愣愣地放下手里的打火机,安迷修这才发觉自己背上已经出了一层冷汗。


 


      现在想想,如果当时有一场爆炸,能给他们一个在最最情投意合的时候同归于尽的机会,那才应该是他和雷狮最好的结局。


 


       鸡蛋又翻了个面,差不多该出锅了。而安迷修有一点怔忡。


 


       凌晨起床做双人份早餐这个行为太过习惯,安迷修没有想起来是谁要和自己一起吃。


 


 


 


 


 


       昨晚的深夜斗殴,以安迷修背后一记横踢把雷狮踹趴下作为尾声。雷狮趴在地上喘了两口气,翻了个身仰躺在地上,看着安迷修擦了擦嘴角的伤转身就走。


 


      “安迷修,这事儿没完。”雷狮说。


 


       安迷修没有回头。


 


      “这事没完!!”他加大音量喊了一句。


 


      那个背影也只是越走越远而已。


 


      雷狮躺在地上看着他一点点走出视野,又去看天。灯火通明的城市的夜晚是不配有星星的,可是这里连灯光都没有。安迷修他家这个小区的物业和安保都特别烂,从雷狮随随便便就能把车开进来和俩人在这斗殴了半天都没人来鸟一下就能看出。以前更过分,本来路灯就没有几盏而且特别昏暗,住这里的熊孩子还喜欢拿灯罩当飞镖弹弓小石子儿的靶子。灯罩打碎了就打灯泡,久而久之到了晚上小区里面就是黢黑一片,不少住户向物业投诉了很多次也没见有人来修。某次他俩深夜一起往回走,安迷修在小区里被台阶绊了一下,雷狮伸手一拉,结果跟安迷修一起倒下去。他特意往前侧了侧身子,倒在安迷修下面给他当肉垫,摔下去才发现安迷修两只手都垫在他脑后,指关节全被地上的砂石磕破。


 


      “你傻啊!你靠手吃饭的!”


      他做出一脸凶巴巴的样子,安迷修看出他紧张,竟然笑起来。


      “你靠脑子吃饭,而且挣得比我多。你脑子要是磕坏了不是更亏?”


      “大爷我乐意。”


 


 


 


      帕洛斯:“你们看老大是不是脑子被安迷修打坏了。”


 


      佩利:“不至于吧?”


 


      卡米尔:“......车上的急救包呢,佩利你翻翻后备箱。”


 


      雷狮大概躺了十多分钟才坐起身来,从口袋里翻出皱巴巴的烟盒,从里面捻出一根同样皱巴巴的烟,叼在嘴里点上。


 


      帕洛斯:“你俩谁去告诉老大一下,他现在这个模样看上去特别民工。”


 


       佩利:“不用过去告诉了,他过来了。”


 


      雷狮撑起身子,慢腾腾地往车这边走过来。


 


      看他这个样子一定是不能开车了,卡米尔认命地从副驾驶爬到了驾驶座上。


 


       “未成年无证驾驶是违法的。”帕洛斯说。


 


      “我的驾龄说不定比你长。”卡米尔旋动插在锁孔里的钥匙。


 


      “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帕洛斯刚说完后脑就被佩利打了一拳。“靠,傻狗你干什么?!”


 


      “不知道,反正听老大说,讲这句话的人就直接打死就行了。”


 


      雷狮拉开副驾驶的车门,三个活宝立刻安静下来。


 


      “回家。”


 


      卡米尔默默发动了车。


 


      “老大,安迷修到底为什么闹着要分手啊?”悍马的隔音效果还是不错的,关着车窗的这几个人只能看到他俩大打出手,对话则是一句也没听清。


 


      “他接受不了我上别人。”雷狮把烟头摁灭在烟灰缸里。


 


      佩利一脸懵逼。“啊?不是,老大,你出轨来着?”


 


      雷狮没说话。帕洛斯赏了佩利一个肘击。


 


      但佩利挠了挠头,仍然不知死活地说下去。“那你不想分手到底是为什么啊?要是你爱他,离不开他,那为啥还要找别人?要是单纯因为不甘心,有人竟然敢甩您雷大爷什么的,那......”


 


      他说到这里顿了顿,车里鸦雀无声。


 


      “我看安医生刚才带的那姑娘挺可爱。老大你还是放他一马,让他去过过稳当日子吧。”


 


 


 


-TBC-


 


接下来断更两天,有一场很重要的考试。这两天应该也会写但是不会发出来。考完试来一发长的更新好惹。


大家的评论都有好好看。谢谢表达喜爱的小天使们,非常珍惜你们的喜欢w


关于剧情的有些问题我则是想不好怎么回答,因为现在我自己虽然对剧情有总体的构思,但是具体的发挥还是比较放飞的,所以放下三观看得开心就好哦w


PS:关于最好的结局那处,给前任看的时候她这样说了。发出来给大家看一下。








评论

热度(14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