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爵

死忠大正昭和粉中森明菜椎名林檎粉
出门不带耳机会死星人,我有猫了🐱
沉迷脆皮鸭文学,本命宇智波佐助一辈子爱你并且守护你
佛系咸鱼,社恐严重患者,有人私信回我,我都有点不敢相信我没有小号只有这一个
本人是cp杂食党
有点稍微的cp洁癖
经常爬墙,爬进各种圈,但是基本入坑之后,就很少爬出来的,会习惯的把自己埋在坑底里当个可有可无的透明粉
兴趣非常广泛
几乎什么都还在起步阶段
在成长
打call星人
你看我的喜欢数你就知道我是个喜欢什么的人
本人非常祥和
你骂我,我可能都懒得理你
因为我要学习和睡觉
虽然我是杂食党
但是我是不会ky的
因为我知道ky这两个字怎么写不用你们教,谢谢合作!
喜欢每位产粮的太太,爱她们,可惜目前为止我只会打call😂
关于站内转载的话,我的lof里有很多都是其他太太的而且都是我特别喜欢的,我不会随意转载别人的东西,除非都是太太允许转载我才转载的,而且如果我不小心转

【佐鸣】Puppy-24

为我最喜欢的太太打call,表白你

Yukina-皇:

第二十三夜.那个女王·命运


 


仿佛经历了一场迫不及待的梦。


鸣人从漫长的昏睡中醒来的时候,一时间甚至不知道自己是否又一觉度过了百年时光,身边那些人是否还健在。


想到身边的人……鸣人一瞬间清醒过来。


他挣扎着坐起身,捂住腹部仍旧疼痛的地方,呻吟了一会儿后,下床来到了房间外面。


直到走出房间,鸣人才注意到,这里的建筑风格是自己从未见过的富丽堂皇,耳边不时有清脆的鸟叫声,鼻息间能闻到异常甜美的花香,只是四处都安安静静的,仿佛只有自己一个人。


这里是哪里……为什么看不到一个人……佐助又去了哪?佐助的伤怎么样了?


鸣人越想越心急,赤着脚跑下楼的时候,才看到一个衣着精致的女仆正在弯着腰摆弄桌上瓶中的鲜花。


女仆注意到站在楼梯上的鸣人,马上停下手中的动作,双手放在腹部,恭敬的低下头说道:“公爵大人醒了,我马上去叫女王陛下,请您在楼上的更衣室换好衣服迎接女王陛下驾临。”


听到女王陛下四个字,鸣人有一瞬间没反应过来。不过多年良好的教养与素质让他还是下意识的点头应道:“知道了,那就有劳你了。”


回到楼上,鸣人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印有皇室专用花纹的白色睡衣,这才稍微明白了眼前的一切究竟是怎么回事。


当鸣人从更衣室取出早就为他准备好的礼服,整洁的穿在身上,女王陛下与她的近侍们也刚好过来了。


“余听说公爵已经醒了,这便过来看看。”一个穿着红色连衣裙的金发幼女在众多侍卫的簇拥下走进大厅,看到鸣人的第一眼,就忍不住勾起了嘴角。


“不愧是余看中的人,公爵穿上这身衣服就更显高贵了。”女王陛下背着手走到正中,马上有人将座椅搬到她身后:“嗯嗯,不错不错,看着也比刚到这里的时候英俊多了。”


“承蒙陛下夸奖。”鸣人单膝跪地,低着头半阖着双眼无比恭敬的说道:“想不到会被女王陛下所救,实在是三生有幸。”


女王又笑了起来,那双金色的眼睛眯起来的时候会散发出一种令人畏惧的光芒:“客套话就不必说了,的确是余救了你们。那天余刚好来逛后花园,就看到你们的船漂了进来,于是派人去查看,没想到竟然是公爵,和……公爵之子?”


鸣人没有否定也没有承认,只是继续低着头说道:“女王陛下无所不知。”


“这是当然的。”女王坐在座位上,翘着一条腿,单手托着下巴笑道:“在这片大陆上,没有余不知道的事。这里是余的领地,没有人敢追踪到这里,你们可以安心养伤。不过,伤口养好之后,你们似乎也无处可去啊……团藏的眼线遍布半个大陆,余认为,他不会这么轻易放过你们。”


瞬间理解了女王话里的意思,鸣人以自身对大陆各方势力的了解,很快就清楚了该怎么做。


“女王陛下无需费心,我自然会处理好一切。”鸣人说完抬起头,立刻就得到了起身的允许。


“既然你知道怎么做,余就不多提醒了。”女王也站了起来,边往外走边说道:“等处理完这边的一切,你们就到东方大陆去暂避风头吧。几十年之后,这里也就没有人记得你们了。”


“一切都按照女王陛下的吩咐去做。”鸣人说完站直身体,目送着那娇小的身影逐渐离开视线。


等到女王和她的侍卫们全部离开,一旁等候已久的女仆便提醒道:“公爵大人,需要我带您去子爵大人的房间吗?”


……


跟着女仆在花园的回廊中走了一会儿,便来到了佐助养伤的地方。


看得出来,这里大概是一间类似疗养院的场所,各种医疗设施都很齐全,不时也能看到穿着医生和护士衣服的人在走动。


只是比起普通的疗养院,这里的环境要好上百倍,毕竟是为女王陛下建造的,说是天堂也不过分。


走进佐助的房间,女仆识相的没有跟进去。


鸣人见佐助安静的躺在床上一副睡着的样子,便坐到床边,伸手摸了摸对方的脸。


比两人刚刚逃出监狱的时候要温暖多了,气色看起来也恢复了不少。


银这种东西,对于吸血鬼和狼人来说,就如同剧毒一般。现在看,佐助身上的毒应该清除的差不多了。


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醒过来。


叹了口气,鸣人抓住佐助的手,替他轻轻揉按着手上的经络。


窗外的阳光照射进来,将鸣人漂亮的蓝色眼眸映照成湖泊的颜色,那头璀璨的金发也更加耀眼。


不知想到了什么,鸣人揉着揉着就出了神。


“为什么叹气。”佐助不知何时睁开了双眼,黑眸一动不动的盯着身边的人。


鸣人被吓了一跳,握着佐助的手下意识的向后撤离,却又被拽了回去。


视线慢慢和佐助对上,鸣人只觉得突然听到佐助的声音,心脏都控制不住的狂跳起来,被佐助死死抓住的手指也发红发热。


“你醒了。”好在多年的修养让他没有过多失态,很快就调整回平时那副公爵大人的嘴脸,冷静的说道:“用不用叫医生过来?”


“不需要。”佐助皱着眉,赌气的说着:“你应该早点过来的,我两天前就醒了。”


看佐助的表情,鸣人就猜到发生了什么,于是忍不住微微翘起嘴角,用他低沉迷人的沙哑嗓音打趣道:“醒来没有看到我,所以大闹了一场?”


虽然没有承认,佐助的脸还是悄悄红了些许:“我以为你又抛下我离开了,就拔掉了输液管。之后被赶来的医生和护士臭骂了一顿。他们告诉我你也在这里,只不过是还没醒。”


有点想笑,但是一想到发现自己不在时佐助会是什么表情,鸣人就心疼起来。


“佐助……”刚要开口,鸣人看到佐助坐了起来,赶忙伸手扶住他。


“不要跟我说道歉的话,你没有什么对不起我的,本来就是我自愿的。”佐助看了看窗外,忽然道:“能不能陪我去外面散步。”


说是让鸣人陪着散步,其实是佐助拉着鸣人在走。


两人在树荫下走了许久,直到周围看不到一个人,佐助才停下来,疑惑的说道:“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为什么这么大?”


鸣人笑了笑:“阿莱耶的女王,掌管这片大陆的人,她的直属领地,一般来说没有女王的允许任何人都进不来的。”


“原来是这样。”佐助点着头道:“我们是被女王救了吗?难怪这里看起来比公爵的府邸还要华丽。”


说完,佐助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犹豫了一下,松开鸣人的手,低声道:“那……这之后要去哪里,你已经打算好了吗?”


鸣人看着佐助别扭的将脸转向一边的样子,眨了眨眼睛说道:“我打算去东方大陆待上一段时间,等这边的风头过了再回来。这也是女王的意思,她救了我们并非出于单纯的善意,这片大陆上的每个生物对她来说都是棋子。我会帮她处理掉已经变得棘手的团藏,她也会帮我处理好其他的问题。”


“要杀没有守卫的团藏的确不是什么难事。”听到有女王帮忙牵制,佐助点点头道:“看来你已经有了计划,离开这里之后又要忙起来了吧。”


视线移到远处的湖泊上,看着湖面波光粼粼的反光,佐助面无表情的说道:“离开这里也好,那些人总不能追到另一个大陆去。”


也许是脸上那副无所谓的表情快要坚持不住了,佐助最终背过了身,迈开脚步向前走去。


“佐助。”知道佐助理解错了自己的意思,鸣人赶忙追上去抓住佐助,握住他的手,眼神坚定的说道:“你和我一起去。”


佐助的身体僵硬了一瞬,回过头的时候,那双安静的黑眸里盛满了不可思议。


“你……是认真的吗?”佐助张了张嘴,有些怀疑,也有些惊讶,更多的则是控制不住的喜悦:“我真的……可以和你一起去吗?你真的,愿意带我一起走吗?”


“我不会再欺骗你。”鸣人抱住了佐助,微笑中露出一丝苦涩:“也会信守我的承诺,永远……永远陪着你。”


“真的吗?你会永远陪在我身边,哪也不去?”佐助也用力抱紧了鸣人,将头埋在他怀里,低声说着:“那,我还可以像以前一样叫你爸爸吗?”


“当然可以。”鸣人有些欣慰的拍了拍佐助的后背。


佐助却突然在鸣人脖子上轻咬了一口,感受着鸣人身体条件反射的轻颤,然后用更低的声音在他耳边小声道:“那……我也可以继续和你做爱吗?爸爸……”


鸣人原本严肃正经的脸在这一瞬间彻底变红,羞耻的咬住了嘴唇,在几次试图脱离佐助的怀抱未果后,不得不用颤抖又湿润的嗓音,顽固的秉持着仅剩一丝的矜持,哑声说道:“如果我心情好的话。”








昨天晚上1400石没抽满王哈。。追了1700石左右才终于氪满……心情复杂所以没更新


我觉得可能是在惩罚我不好好更新吧,看来以后要勤奋一点才行!


顺便问一句……你们觉得我这篇写的怎么样?

评论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