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爵

死忠大正昭和粉中森明菜椎名林檎粉
出门不带耳机会死星人,我有猫了🐱
沉迷脆皮鸭文学,本命宇智波佐助一辈子爱你并且守护你
佛系咸鱼,社恐严重患者,有人私信回我,我都有点不敢相信我没有小号只有这一个
本人是cp杂食党
有点稍微的cp洁癖
经常爬墙,爬进各种圈,但是基本入坑之后,就很少爬出来的,会习惯的把自己埋在坑底里当个可有可无的透明粉
兴趣非常广泛
几乎什么都还在起步阶段
在成长
打call星人
你看我的喜欢数你就知道我是个喜欢什么的人
本人非常祥和
你骂我,我可能都懒得理你
因为我要学习和睡觉
虽然我是杂食党
但是我是不会ky的
因为我知道ky这两个字怎么写不用你们教,谢谢合作!
喜欢每位产粮的太太,爱她们,可惜目前为止我只会打call😂
关于站内转载的话,我的lof里有很多都是其他太太的而且都是我特别喜欢的,我不会随意转载别人的东西,除非都是太太允许转载我才转载的,而且如果我不小心转

Kkkkk

无衣同泽:

【终宣+预售】英厨本-米英多人图文合志《HIStory》

 

本名:《HIStory》

原作:《黑塔利亚》(Axis powers ヘタリア)

CP:米英Only图文合志

分级:R15-R18

规格:精装锁线+A5尺寸+200p↕

         印金UV封面+100g欧维斯内页

定价:79

赠品:信封x1、信纸x1、明信片x8

预售时间:2月24日晚上8时-3月20日

预售前66名赠送纸胶带x1

通贩地址:戳我

因工艺复杂,制作数量根据预售情况确定,并且未来不会有二刷

四月发货,若有余本将会在魔都CP22和妖都米英Only进行场贩

 

简介:History,His story

 

主催:无衣同泽

封面:漆野、剑若流芒

校对:弗逼( @弗逼_ )

排版:阿吞

文手:阿墨、电波警报( @电波警报 )、弗逼、黑喵( @黑喵 )、客人4( @客人4 )、面团炸蛋( @面团炸蛋 )、无衣同泽、西西西弗勒斯

画手:垂年( @我胖虎这一锤下去你可能会死。 )、鄂季、九千吱( @九千吱 )、腥味君、120、飘飘魂( @飄飄魂 )、吾糖咖啡( @吾糖咖啡 )

Guest:Mchi( @Mchi )、小明


求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

热度(851)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