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爵

死忠大正昭和粉中森明菜椎名林檎粉
出门不带耳机会死星人,我有猫了🐱
沉迷脆皮鸭文学,本命宇智波佐助一辈子爱你并且守护你
佛系咸鱼,社恐严重患者,有人私信回我,我都有点不敢相信我没有小号只有这一个
本人是cp杂食党
有点稍微的cp洁癖
经常爬墙,爬进各种圈,但是基本入坑之后,就很少爬出来的,会习惯的把自己埋在坑底里当个可有可无的透明粉
兴趣非常广泛
几乎什么都还在起步阶段
在成长
打call星人
你看我的喜欢数你就知道我是个喜欢什么的人
本人非常祥和
你骂我,我可能都懒得理你
因为我要学习和睡觉
虽然我是杂食党
但是我是不会ky的
因为我知道ky这两个字怎么写不用你们教,谢谢合作!
喜欢每位产粮的太太,爱她们,可惜目前为止我只会打call😂
关于站内转载的话,我的lof里有很多都是其他太太的而且都是我特别喜欢的,我不会随意转载别人的东西,除非都是太太允许转载我才转载的,而且如果我不小心转

【佐鸣】Puppy-13

Yukina-皇:

第十二夜.那个女人·情敌


 


经过那天晚上的事,鸣人和佐助的关系总算缓和了一些,宅邸内也恢复了往日欢快的气氛。


只是已经开始拥有危机意识的佐助,自从那之后都将鸣人看的很紧,无论鸣人去哪里,他都会先询问一番,直到确认鸣人不是去教会找那个可耻的女人为止。


这样孩子气的行为鸣人一直看在眼里,却刻意的不去戳破。


身为成年人的他,也终于找回了自己的节奏,不再被佐助气到失去理智,而是巧妙的利用自己成年人的水准来以牙还牙,成功的让佐助开始围着自己团团转,甚至没空再去理会水月。


圈外人的水月当然也将这一切看的明明白白,这让他在放松下来的间隙,不禁也感到害怕。


鸣人的心机始终不是佐助能比的上的,这样下去,佐助那个傻小子还不被鸣人吃的死死的?


不过说到底,这也是那两个人自己的事,没准佐助还乐意如此呢。


鸣人在挑了一些有的没的向教会报告过后,便开始悄悄调查起关于那个图腾和秘密研究的事,可惜只要事件不再发生,他的调查就没有任何进展。


仿佛有人早就料到了这一切,在刻意限制他的活动一般。


这天傍晚,佐助在起床后习惯性的径直来到了鸣人的书房,打开门却看到另一个人站在那里,而鸣人则不知所踪。


那人身穿圣洁纯白的修女服,有着一头粉色的短发,即使不回头,佐助也能认出她究竟是谁。


因为这些天来,佐助做的噩梦里,出现的最多的脸就是属于她的。


“你怎么会在这里,鸣人呢?”佐助不高兴的单手插兜走了进来。


小樱听到声音回过头,她手中正拿着一本刚从鸣人的书架上取下来的硬皮书,闻言友善的笑了笑说道:“我是来找他出任务的,他刚刚才离开,不知道是去做什么了。你也是来找他的?”


佐助冷哼一声:“那还用问吗?他今天晚上要陪我去迪克里希的花园赏花,恐怕没法跟你去出任务了。”


“赏花?他可没这么说过。”小樱诧异的看着佐助,有点不明白眼前这个衣食无忧的小少爷为什么莫名其妙的对自己充满敌意。


这时管家山本端着一杯红茶和一小盘精致的点心走了进来,察觉到屋内两人的剑拔弩张微微愣了一下,又很快恢复了平日的绅士模样,继续微笑着走向书桌,将托盘放到桌子上,对小樱说道:“抱歉,修女阁下,老爷那边还有很多事要处理,恐怕必须要让你再等一会儿了。作为赔礼,请先悠闲的欣赏老爷的藏书,并品尝庄园内最精致的甜点吧。”


小樱礼貌的点头致意,在管家离开后,便伸手准备去拿那份属于她的甜点和红茶。


然而,旁边有一个比她动作还要快的家伙,在她的手碰到茶杯前,就将其夺走了,并且不管不顾的仰头一口气将那杯红茶喝了个精光。


“唉?!喂!你这臭小子……!”小樱气的跺脚,她怎么也没想到,这个顶着公爵之子名号的少年,居然会做出这么没有教养的事,粗鲁的仿佛那些贫民窟出身的码头搬运工。


另一边,从来没做过这种事,也从来没一口气喝光过红茶的佐助,毫无疑问被烫到了舌头。但是为了面子,他还是逞强的在低头强忍了几秒后,重新抬起头得意洋洋的看向小樱,并高傲的说道:“哼,野蛮的教会圣职人员不配喝这种红茶,我看你还是早点回去吧,这座庄园不欢迎你。”


小樱挑了挑眉,她神色古怪的看着佐助眼角被烫出来的泪光,和即使舌头痛的要死还不停对她说出恶劣的话语的样子,不由啧了一声坏笑道:“活该,自作自受。”


说完,小樱用叉子叉起盘子里的小蛋糕,一步步逼近佐助,一脸邪恶的勾着嘴角说道:“既然这样,这块蛋糕不如你也吃掉吧?”


佐助看着气势强硬的小樱,忽然就心虚起来,一边后退躲避着小樱手里的蛋糕,一边皱眉道:“你这野蛮的女人,我当然会吃,不用你喂,快把你手里的东西放下……!”


小樱自然不会理他,将佐助逼到桌子旁边后,就用蛮力把人压住了,然后毫不客气的将那块蛋糕全部塞进了佐助嘴里。


猛地吃下这么一大块蛋糕,佐助差点呕出来,但是小樱的叉子还在他嘴里,就算想吐都吐不出,这让佐助难受的眼角都红了。


看着佐助欲哭无泪还不忘瞪着自己的样子,小樱心里瞬间升起了极大的满足感,她恶意的用手指摩挲着佐助的脸侧:“明明长着这么好看的面孔,为什么性格却像小恶魔一样?”


恶魔明明是你才对吧!佐助内心咆哮着。


“说吧,为什么要故意针对我?我有对你做过什么吗?”小樱继续逼问道。


佐助没说话,只是将脸转向了一边,十足任性的小少爷。


“哼哼……”小樱见状更加恶劣的将佐助嘴里的叉子轻轻转了转,果然很快就看到对方投来求饶的目光。


“是因为鸣人吧?”小樱凑近佐助,故意压低声音说道:“小家伙,你爱上你的养父了?”


几乎是一瞬间,佐助的脸就红透了。青涩的少年终究不是这些成年人的对手,即使佐助一直很清楚自己对鸣人的感情,但是当这一点从别人嘴里说出来的时候,佐助还是无可抑制的感到了羞涩。


他惊慌的瞪大那双黑眸盯着小樱,眼前粉色头发的女人就如同魔鬼一般朝他露出得意的笑容,仿佛握住了他最大的弱点。


鸣人在匆忙处理完庄园内的大小事后,走进书房看到的就是这一幕。


即使明白小樱不会对年少的佐助起什么异样的心思,但两人如此贴近的动作还是让鸣人眼角抽搐了几下。


“你们两个在做什么?”他深呼吸了几次,迈着优雅的步伐进入书房,将几份文件放到书桌上,然后回过头看了小樱两眼,才将目光落到被欺负的狼狈不堪的佐助身上。


小樱哈哈大笑着伸出手将佐助拉起来,一边帮他把嘴里的蛋糕弄出来,一边对鸣人说道:“只是在开玩笑而已啦,玩笑!”


说着还不忘扭头朝佐助使眼色:“对吧?小少爷?”


佐助抿着嘴用手背擦了擦脸,低垂着头,被发丝遮挡住的眼睛隐藏在阴影中,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


“我忽然想起来还要给宠物喂食,先失礼了。”快速的说完这句话后,佐助脚步匆匆的逃离了这间书房。


佐助离开后,鸣人不赞同的皱眉看向小樱,低声道:“大人欺负孩子可不是什么光彩的事。”


“那要看是谁家的孩子。”小樱走过去拍了拍鸣人的肩膀,笑道:“怎么?心疼了?”


鸣人叹了口气:“我去看看他,十分钟以后我们再出发。”


小樱闻言和鸣人一起往门外走去:“那我先去马车上等你。”


……


鸣人是在湖边的回廊上找到佐助的。


发现佐助正在对着湖水发呆,鸣人便没有打扰他,只是静静的站在他身边。


佐助过了许久才恍然回神,惊讶的后退了一步问道:“你还没有跟那个女人离开吗?”


鸣人点点头:“你们之前在书房里都说了些什么?”


佐助怔了怔,然后慌忙移开视线:“没什么。”


开玩笑,被那女人整的那么惨的事,他才不要让鸣人知道全部过程,实在太丢脸了!


佐助的脸在柔和的灯光下显得格外青涩,鸣人一眼就看穿了他的想法,了然的没有再去询问,而是低头看了看手表,说道:“那我先走了,已经没时间了。”


“鸣人!”佐助在鸣人转过身的一瞬间抓住他的衣角,有些局促的问道:“迪克里希的紫罗兰开了,你说过要陪我去看的。”


鸣人握住佐助的手,将他从自己的衣服上拿下来,然后摸了摸佐助的头说道:“今天晚上大概没有机会了,明天怎么样?”


佐助皱眉:“那就明天,不许再放我鸽子。”


犹豫了一下,又继续道:“还有……那个女人……你和她……”


鸣人故意装傻道:“小樱吗?我和她认识很久了。”


说完,不给佐助再问的机会,鸣人状似匆忙的离开了。


目送着鸣人离去的背影,佐助内心还是无法平静下来。


他始终都没有弄清楚那两人的关系,也无法确定鸣人之所以拒绝他,到底是不是因为那个女人。


鸣人对自己很好,佐助知道。但他不认为鸣人的感情和自己是一样的,因为即使在他看来,鸣人也更加适合那些优秀且美丽的女性。


不让鸣人结婚是自己的任性,仗着鸣人的宠爱和他做一些亲密的事也是自己的任性,但这种任性不可能一直持续下去。


再过几年自己就要长大成人了,佐助害怕到那时候鸣人就不会再如此骄纵他,放任他。


所以在那之前,佐助希望和鸣人确认关系,不想再只是单纯的养父子。


“水月,有件事需要你帮我。”在明确了内心的想法后,佐助径直来到了地下室,寻找目前唯一能信任的帮手。


“又有什么事啊我的小少爷。”水月懒洋洋的躺在床铺上,无奈的看着突来的造访者说道。


“我想跟踪鸣人,但他不会让我和他们一起出任务的,所以……”佐助直勾勾的盯着水月,无比笃定的说道:“再过几天就是月圆之夜了,那一天鸣人一定会出门,到时候你陪我一起去跟踪他。”


听到月圆之夜四个字,水月惊愕的瞪大眼睛,再也无法冷静的爬了起来,走到佐助面前,抓着他的肩膀说道:“听着,佐助,你不能……我是说,那天晚上太过危险了,你不能随便出去的,鸣人也会不放心的,就算是我也没办法在那种情况下万无一失的保护你。”


“不需要你保护。”佐助不耐烦的拨开水月的手:“我自己有能力保护自己,你只需要帮我确认鸣人的方位就可以了。你是狼人,应该能做到追踪他的气息吧?”


“不,不行!佐助你不能在那天出门!”水月有些急躁的抓着头发:“我不会帮你的,万一……万一出了什么事,你会后悔的!”


 


 


 


睡过头更新晚了……

评论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