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爵

死忠大正昭和粉中森明菜椎名林檎粉
出门不带耳机会死星人,我有猫了🐱
沉迷脆皮鸭文学,本命宇智波佐助一辈子爱你并且守护你
佛系咸鱼,社恐严重患者,有人私信回我,我都有点不敢相信我没有小号只有这一个
本人是cp杂食党
有点稍微的cp洁癖
经常爬墙,爬进各种圈,但是基本入坑之后,就很少爬出来的,会习惯的把自己埋在坑底里当个可有可无的透明粉
兴趣非常广泛
几乎什么都还在起步阶段
在成长
打call星人
你看我的喜欢数你就知道我是个喜欢什么的人
本人非常祥和
你骂我,我可能都懒得理你
因为我要学习和睡觉
虽然我是杂食党
但是我是不会ky的
因为我知道ky这两个字怎么写不用你们教,谢谢合作!
喜欢每位产粮的太太,爱她们,可惜目前为止我只会打call😂
关于站内转载的话,我的lof里有很多都是其他太太的而且都是我特别喜欢的,我不会随意转载别人的东西,除非都是太太允许转载我才转载的,而且如果我不小心转

【佐鸣】未来福星-43

Yukina-皇:

43.


 


佐助以任务为借口,带着面麻离开了TDD。


只是谁都没有想到,父子二人这一去,就是整整两年……


这两年中,鸣人从一开始的担忧害怕,不停想办法联络佐助,希望他能带面麻回来,到后来的认清现实,并逐渐习惯身边没有父子二人的感觉。


卡卡西也和鸣人差不多,但他认清的更快,也习惯的更快,只要佐助每个月按时向他汇报面麻的平安,他也就不再过多询问什么。


不管是鸣人还是卡卡西,都有些明白佐助究竟想做什么了。


也有悄悄期待过,再次回来的面麻究竟会变成什么样。


这两年中,世界各地都在发生巨大的变化,形势每天都翻天覆地,各种佣兵组织也如潮涌潮退一般,不断更迭变换。


晓的首领佩恩,在当初袭击木叶总部的那次事件中死亡,只剩下保留佩恩意志的小南和长门,而长门的身体状况一直就不太好,这两年更是每况愈下,在几个月前也终于死在了西西里岛。


能代替组织作出决定的人一个个死去,剩下的残党们活动的次数也就越来越少。几乎让人以为他们要就此退出世界的舞台了。


然而,晓终归是晓,所谓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晓的科技一直处于世界领先的巅峰,即使现在人手不足了,剩下的人还是能够利用以前遗留下来的资源作出一些让世界各国都极为头疼的事。


三月十四号白色情人节当天,一架从未见过的超巨大AS袭击了日本东京。


纲手接到通知,带领着TDD全员赶到日本附近海域的时候,超巨大AS已经毁掉了半个东京市。


日本政府对这架足有东京塔那么高的超巨大AS完全束手无策,老旧的96式在这架AS面前就如同蚂蚁一样,超巨大AS只需要抬起腿就能将96式踩成碎渣。


然而,这架超巨大AS也并不是完全没有弱点的,它需要能够操纵λ-driver的驾驶员去驾驶,一旦驾驶员离开或者死亡,这架超巨大AS就会因为重力而瞬间解体。


但眼下并没有人能够直接杀死驾驶员,超巨大AS坚固的钢板阻挡了一切外来的攻击。


纲手指挥着TDD上浮到海面,然后以最快速度发射了舰上可用的一切AS和直升机,AS小队全体出动,即使佐助不在,水月香磷和重吾三人也听从指挥认真执行着任务。


原本热闹繁华的东京市,此刻已经变成了一片汪洋火海,到处都是爆炸和硝烟,几队士兵驾驶着轻型运输车和普通AS,手持着步枪跟随在超巨大AS旁边,不停射杀普通市民。


日本政府派来的军队都被超巨大AS捏死蚂蚁一样轻松解决,普通的攻击完全无法对对方造成任何影响。


水月等人驾驶着M9赶来的时候,在距离很远的地方就开始和对方火拼,步枪扫射飞溅出来的火光将东京市的夜空映照的一片血红。


鸣人和卡卡西等人也跟来了,他们分头行动,潜入了敌人的临时据点,想要查清有关这架超巨大AS的全部信息,再根据具体情况制定策略。毕竟,现在孤狼对敌人的新型巨大AS完全没有头绪,不知道对方的弱点在哪里,就无法进行攻击。


据点内的敌人数量也不少,鸣人几乎还没摸到控制室就被发现了,不得不在对方的火力压制下仓皇逃窜。


手臂和腿都在逃跑过程中被子弹擦伤,然而现在TDD分不出多余的人手来保护他,一切都要鸣人自己努力。


只是鸣人就算拥有再多的耳语者的黑科技,也无法进化成超人,他在这方面始终只是个普通的Omega而已。


眼看被敌人追到走廊的死角,鸣人看着不远处端着枪向他一步步走来的士兵,终于还是有些认命的闭上了眼睛。


就在鸣人以为自己真的会死在这里的时候,一个熟悉的略显稚嫩的声音忽然在对面响起。


“这里是哪里?喂,欧吉桑们在做什么啊?”


两名敌人听到声音,下意识转过身去看,就见一个小男孩背着幼稚可爱的儿童书包,正睁着那双黑亮的大眼睛望着他们,一副无辜又无知的模样。


“唉?小孩?”士兵A对士兵B说道:“这里怎么会有小孩?”


士兵B挠了挠头:“我怎么知道,大概是混乱的时候跑进来的吧……”


鸣人听到几人的对话,也奇怪的睁开了眼睛,只是在看清对面的小孩是谁之后,鸣人惊讶的一瞬间呼吸都停止了。


“喂,欧吉桑,这里到底是哪里啊?”小孩似乎完全察觉不到面前人的危险性,手背到身后,迈着轻快的脚步朝两个士兵走去。


“这里不是小孩该来的地方,快点滚,不然杀……”士兵A不耐烦的挥着手,试图将小孩赶跑。


却不想,小孩在走到距离他们很近的地方后,突然从书包里掏出一把UMP9,一双稚嫩的小手稳稳抱住枪身,毫不犹豫的开枪扫射起来。


UMP9出色的近战能力让那两名士兵只有短暂的惨叫时间,就纷纷倒在了血泊中。


恐怕两人到死都没有想到,这个看上去天真无邪的小孩,竟然会是个杀人不眨眼的怪物。


“面、面麻?!”鸣人惊讶的瞪大双眼,而后那双漂亮的蓝眸中很快就溢满了泪水,他激动又害怕的跑过去抱住了面麻。


“老爸,小心点,会走火的。”面麻被鸣人紧紧抱着,呼吸困难的同时,却担心枪口走火会伤到鸣人,于是努力将拿枪的手移向另一侧。


鸣人在和面麻短暂的拥抱后,就放开了对方,上下打量他一番后,不可思议的问道:“你怎么会在这里?佐助呢?既然你在这,他应该也来了吧?”


面麻点点头,然后拉住鸣人的手带着他往外走:“父亲大人去追晓之朱雀了,让我过来救你……老爸,别说了,快跟我离开,这里很危险。”


鸣人乖巧的点着头,看着离开两年的小儿子已经变得这么成熟懂事,不禁有些感慨万千。


他注意到面麻的肤色比起以前要黑了不少,一张小脸上也多了几道已经消不掉的伤痕,想必这两年一定吃了不少苦。


但面麻却什么都没有说,见面只是保护他和击杀敌人,连一句多余的寒暄都不曾有,更别提向他诉苦撒娇了。


不知为什么,看着这样的面麻,鸣人一瞬间就想起了佐助以前的样子。


被面麻带着走出敌人的临时据点,鸣人很远就看到了那架超巨大AS在城市中到处破坏的样子,不禁捏紧了拳头,问道:“面麻,你能联络上佐助吗?”


面麻点点头,掏出自己的手机拨下上面唯一的号码,然后将手机递给鸣人。


几秒钟后,手机中传出了那个让鸣人朝思暮想的声音。


“鸣人?”佐助仿佛与鸣人有心灵感应,电话接通的一瞬间就知道对方是谁。


鸣人忍住了想要哭泣的冲动,扼制住了自己疯狂的想念,良久,才沙哑的开口道:“你在哪里?”


佐助似乎在跑动,很急促的回答:“在追鼬,他也在这里。”


鸣人摇了摇头,即使知道佐助看不见,还是皱起眉说道:“现在有更需要你去做的事,NW124方位的仓库里,停放着你的疾风迅雷,虽然还只是处于试验阶段,但上面已经装载了‘妖精之羽’,佐助,现在只有你可以阻止那个怪物了。”


“妖精之羽”,可以暂时消除敌人λ-driver的装置,作用方法与λ-driver完全相反,但原理相同,如果说λ-driver是“想要”,那妖精之羽就是“不要”。缺点是,即使使用了“妖精之羽”也无法直接杀死敌人,仅仅是将战斗重新转变为肉搏罢了。


这项装置,即使是两年没有回TDD的佐助,也是一清二楚的。


听了鸣人的话,佐助没有马上反应,他想要和鼬做个彻底的了结。


但鸣人不给他机会,几乎是用哭腔在祈求他:“你想让全日本的孩子一出生就和你一样,在战火中成长吗?!”


佐助沉默了几秒,而后低声对鸣人说道:“知道了,交给我。”


说完,佐助便挂断了电话。


鸣人放下手机,望着远方的战火,心里还是十分不安。


他不知道这两年来佐助自身有没有变化,不知道佐助是不是能够接受疾风迅雷了,更不知道……两年后的佐助,还能不能操纵λ-driver。


一旁的面麻似乎看出了鸣人的不安,忽然抬起小手勾住鸣人的手指,说道:“没问题的,父亲大人不会有问题的,他一定能解决那个大怪物的。”


鸣人惊讶的低头看向面麻,就见面麻朝他扬起小脸,露出一个无比灿烂的笑容:“因为,父亲大人说过,以后世界由他来守护,老爸由我来守护!我们约定好了的!”


 


 


 


应该可以完结了……下一章就是团聚回家了,要不要最后再来点H呢……感觉莫名其妙写的好快啊,和我预想的完全不一样……

评论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