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爵

死忠大正昭和粉中森明菜椎名林檎粉
出门不带耳机会死星人,我有猫了🐱
沉迷脆皮鸭文学,本命宇智波佐助一辈子爱你并且守护你
佛系咸鱼,社恐严重患者,有人私信回我,我都有点不敢相信我没有小号只有这一个
本人是cp杂食党
有点稍微的cp洁癖
经常爬墙,爬进各种圈,但是基本入坑之后,就很少爬出来的,会习惯的把自己埋在坑底里当个可有可无的透明粉
兴趣非常广泛
几乎什么都还在起步阶段
在成长
打call星人
你看我的喜欢数你就知道我是个喜欢什么的人
本人非常祥和
你骂我,我可能都懒得理你
因为我要学习和睡觉
虽然我是杂食党
但是我是不会ky的
因为我知道ky这两个字怎么写不用你们教,谢谢合作!
喜欢每位产粮的太太,爱她们,可惜目前为止我只会打call😂
关于站内转载的话,我的lof里有很多都是其他太太的而且都是我特别喜欢的,我不会随意转载别人的东西,除非都是太太允许转载我才转载的,而且如果我不小心转

【佐鸣】未来福星-37

Yukina-皇:

37.


 


等待佐助作战归来的时间里,鸣人其实并没有像在佐助面前那样坚强。


完全没有心思去做其他事,满脑子都是佐助现在怎么样了,有没有顺利完成任务,卡卡西有没有受伤,他们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回来。


侧身躺在宿舍的床上,鸣人一手拿着那颗美丽的无与伦比的蓝色坦桑石,对着灯光细细看着上面的每一块纹路。


看的久了,仿佛自己也掉进了那片深邃的海洋中。


这是迄今为止佐助送给他的第二好的礼物了。


第一当然是他们的宝宝,就在他的肚子里。


虽然还没有结婚,鸣人现在也不是很在乎了,他知道佐助不会离开他。他们无疑是相爱的,比手心的灵魂刻印还要深刻的爱。


不过……鸣人忍不住有点想笑,以佐助那个低到没下限的情商,恐怕根本不知道他手心出现的痕迹代表了什么吧,没准还以为是昏迷的时候被敌人弄上去的什么记号呢。


毕竟佐助那家伙……就是个不懂常识的战争狂人。


潜水舰忽然传来一阵剧烈的震动,似是强行从航行路线上停了下来,又或者是在航行时突然偏离了路线撞到海底礁石。


总之,鸣人手中的坦桑石在那一瞬间落在了床上。


鸣人吓了一跳,赶忙将宝石收回盒子里,扣紧盒盖,才松了口气的蹭了蹭额头的冷汗。


“还好没有掉到地上的说……”鸣人皱眉小声嘟囔着,然后将装有宝石的盒子放进柜子,转身走出了宿舍。


他要去指挥室看看发生了什么,潜水舰会产生这么强烈的震动,一定出了很严重的状况。


然而还未走到指挥室门口,鸣人就察觉出了舰内的气氛不太对。


以往发生这种情况时,周围的走廊中一定到处都是人在跑动。今天不仅没有人,很多通道的门还被关上了,舰内安静的如同墓地一般,让鸣人莫名有点害怕。


于是鸣人加快了脚步,还好,通往指挥室的通道没有被封锁。只是在慌乱与恐惧的笼罩下,鸣人经过暗处的走廊时,并没有发现角落里躺着的两具尸体。


“到底……到底发生了什么事……”鸣人紧张的喘息着,终于跑到了指挥室门口。


手摸上识别器的按键,正要输入密码进去的时候,鸣人耳中忽然传来熟悉的声音。


“别动,鸣人。”明明根本不在面前,纲手的声音却被鸣人听得一清二楚。


鸣人只稍微愣了两秒,就马上反应过来,这是纲手在用耳语者的共鸣对他说话。


“这是……纲手上校,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你会对我用共鸣?”鸣人后退了一步,同样用共鸣对纲手说道。


“情况紧急,已经来不及解释那么多了,我现在将情况简单的对你说明,希望你能帮助我,鸣人。”纲手的语气听上去很急促:“这艘潜水舰现在已经被敌人控制了,鸣人,还记得之前我对你说过的那些话吗?关于Omni-sphere和λ-driver的概念。”


鸣人下意识的点头:“记得,λ-driver是将Omni-sphere对现实世界的干涉无限放大的扩展器。”


纲手轻轻嗯了一声,继续说道:“没错,而现在我要告诉你的,是λ-driver的原型,关于TAROS 的概念。λ-driver其实是TAROS的一种衍生,TAROS可以使耳语者通过与Omni-sphere进行链接,利用Omni-sphere对现实世界中物体的影响,来达到以精神操纵机体的目的。简单来说,只要耳语者进入TAROS链接上Omni-sphere,就可以用精神力对任何电子设备进行完全操控,就像控制自己的手脚一样。”


鸣人愣住了,听到纲手这样说,他很快就明白了一点:“你的意思是……有人正利用这艘潜水舰上的TAROS对TDD进行控制?”


纲手叹息一声:“是的,在二十分钟前,晓之朱雀突然潜入了TDD。我并没有接到类似的指令,很明显潜水舰上有内奸,是他悄悄帮助朱雀进入了TDD。而后他们射杀了我们许多成员,并劫持了这艘潜水舰。朱雀的同伙从我身上拿走了‘圣女礼拜堂’的密码卡,而现在……坐在‘圣女礼拜堂’中,用TAROS操纵TDD的,正是晓之朱雀。”


鸣人闻言正要说什么,却被纲手打断了想说的话。


“我知道你要说什么,鸣人。佐助欺骗了我们,隐瞒了朱雀是Omega并且是耳语者的事实,对吗?”纲手沉默了一下,接着说道:“不过现在那些都不重要了,我们必须尽快夺回TDD的掌控权,否则再过十几分钟,我们就会到达木叶总部基地,我猜他们的目的是想直接摧毁木叶的核心。”


鸣人不再迟疑,马上按照纲手指示的路线,快步跑向“圣女礼拜堂”。


“纲手上校,虽然你猜中了大部分情况,但我还是想说……佐助并不是故意隐瞒的。”鸣人有些艰难的解释道:“朱雀是佐助的哥哥,佐助只知道他是Omega,并不知道关于耳语者的任何事。所以……佐助只是因为血缘关系才隐瞒了朱雀的一部分实情。”


“原来是这样……”纲手再次叹息一声:“看来一切都是天意。”


从C3通道转进T7通道,鸣人在纲手的提示下找到了另一张备用的密码卡,最后总算来到了“圣女礼拜堂”的门前。


看着那扇闭合的紧密的安全门,鸣人咽了下口水,慢慢走了过去。


“你果然来了,漩涡鸣人。”突然出现在身后的声音,让鸣人吓了一跳。


他回过头,就看到浑身呈半透明状的宇智波鼬正站在他身后,那明显是鼬的精神体。


“你……”鸣人转过身,正对着鼬,抿了下嘴唇声音干涩的问道:“你是怎么潜入这里的?不,或许我该问,你是怎么知道TDD的方位的?”


鼬笑了笑,低声道:“还记得穆科尼送给你们的那颗宝石吗?”


鸣人顿时瞪大了双眼,不可思议的说道:“果然……那颗宝石是你……”


鼬点头:“是我。”


双手控制不住的攥紧,鸣人的表情由惊愕,逐渐转变为愤怒。


他双眼泛红的瞪着鼬,大声的指责道:“你这样做对得起佐助吗?!你明明知道他不舍得伤害你!你却故意利用佐助的弱点欺骗他,害他成为众矢之的!”


鼬转过了头,不去看鸣人,声音冷酷的说着:“那又怎样。”


鸣人气急败坏咬牙切齿,想了半天又忍不住问道:“卡卡西的事情也是你做的对不对!你是故意想要引开佐助,引开这艘潜水舰上的主要战力,因为你知道只要卡卡西被俘,佐助一定会去救他!”


鼬冷笑:“没错,但是那都要怪他太愚蠢,分不清我们究竟是兄弟,还是敌人。”


“兄弟……”鸣人湛蓝的双眸微微睁大,而后又放松下来,露出悲哀的表情,垂下头说道:“是啊,只有佐助一个人在妄想着你们能够像真正的兄弟那样相处,只有佐助一个人还在对亲情抱有期待。而你……宇智波鼬,你简直比最残忍的刽子手还要狠毒!你做的这一切,被佐助知道了,他会恨你的!”


“闭嘴!”从鸣人口中听到那个最让自己胆战心惊的字,鼬的表情一瞬间狰狞起来,他恶狠狠的对鸣人说道:“你以为他现在就不恨我吗?!你以为我们真的可以毫无顾忌的做兄弟吗?太天真了,如果他知道他所守护的这一切,就是害他孤独一人的元凶,恐怕到时候就算我不动手,他也会自己动手毁了木叶的。”


“你说什么……”鸣人惊恐的望着鼬。


鼬瞟了一眼鸣人的腹部,忽然勾起嘴角,用无比恶劣的语气说道:“唯一被我弟弟爱着的Omega……听说,你是因为怀孕了才会跟着佐助来到这里的?”


鸣人闻言冷汗一瞬间流了下来,他后退几步,用手护着自己的肚子,颤抖着说道:“你想做什么……”


鼬冷哼一声,又收回了笑容,面无表情的转过头:“放心吧,我不会对你动手的。我伤害他,他只会恨我。但是如果我杀了他的孩子……他会真的杀了我。”


说完,鼬叹息着闭上了眼睛,漂亮的脸上显出一片落寞。


“回去吧,你在这里没有任何意义,这艘强袭潜水舰已经被我完全掌控了,就算拿着密码卡你也无法进入‘圣女礼拜堂’。”鼬消失前轻声说道。


看着鼬的精神体逐渐在眼前消失,鸣人迟疑了一会儿,不信邪的尝试着将手中的密码卡插入识别器。


果然,如鼬所说,原本只有这张密码卡才能通过的门,此时依然紧紧闭合着,丝毫没有打开的迹象。


“怎么会这样……佐助……”鸣人颤抖着握紧了手中的卡。


 


 


 


 


感觉这辈子都吃不到鸡了怎么办,我好菜啊,《杀鸡》的第二部《吃鸡》就要因为我太菜而腰斩了

评论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