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爵

死忠大正昭和粉中森明菜椎名林檎粉
出门不带耳机会死星人,我有猫了🐱
沉迷脆皮鸭文学,本命宇智波佐助一辈子爱你并且守护你
佛系咸鱼,社恐严重患者,有人私信回我,我都有点不敢相信我没有小号只有这一个
本人是cp杂食党
有点稍微的cp洁癖
经常爬墙,爬进各种圈,但是基本入坑之后,就很少爬出来的,会习惯的把自己埋在坑底里当个可有可无的透明粉
兴趣非常广泛
几乎什么都还在起步阶段
在成长
打call星人
你看我的喜欢数你就知道我是个喜欢什么的人
本人非常祥和
你骂我,我可能都懒得理你
因为我要学习和睡觉
虽然我是杂食党
但是我是不会ky的
因为我知道ky这两个字怎么写不用你们教,谢谢合作!
喜欢每位产粮的太太,爱她们,可惜目前为止我只会打call😂
关于站内转载的话,我的lof里有很多都是其他太太的而且都是我特别喜欢的,我不会随意转载别人的东西,除非都是太太允许转载我才转载的,而且如果我不小心转

【佐鸣】未来福星-35

为每天辛苦更新的太太疯狂打call!辛苦你了

Yukina-皇:

35.


 


听到对方毫不犹豫的叫出自己的名字,名为带土的男人身体微微僵硬了一瞬。随即走过去站在床边,居高临下的看着卡卡西。


“为什么不可能是我。”男人说着将脸上的面具摘了下来,露出被烧毁了一半的恐怖面容,冷漠的直视着卡卡西,低声道:“卡卡西,这么多年了,你对我还抱着什么希望?”


“你……!”卡卡西挣动了一下,见仍旧没什么效果,只得闭上嘴咬紧了牙,狠狠瞪着面前的男人。


“当年那场火已经毁掉了一切,卡卡西,我是回来报仇的。”带土将手中白色的硬壳面具扔到卡卡西身上:“这些年,我一直在追查,当年灭了宇智波全族的真凶到底是谁。”


卡卡西听到带土这样说,脸上的表情不禁缓和了些许,皱眉担忧的问:“是谁?”


带土哼笑一声,不再去看卡卡西的表情,背过身说道:“都已经被我抓住囚禁了,还想不到吗?卡卡西,你真的老了。”


卡卡西愣了一下,然后恍然大悟的张了张嘴,却说不出任何话。


带土看出卡卡西已经明白了,便也不再拐弯抹角,直截了当的说道:“没错,是木叶。就是你现在为其效力的国际佣兵组织,木叶。”


“不、怎么会……”卡卡西不敢置信的喃喃自语:“木叶不可能做出这种事,木叶的目标是将所有受到伤害的耳语者保护起来……”


“哼,保护?”带土嗤笑出声,摇了摇头慢慢往门口走去:“木叶内部蛇龙混杂多方势力尔虞我诈,你在木叶待了这么久,竟然没有察觉吗?整天嚷嚷着保护世界和平的,其实只有你们几个人而已。”


卡卡西沉默了,看着带土离开的背影也没有阻止他。


直到带土关门离去,彻底消失在视野中,卡卡西才重新躺回床上,沉沉的叹了口气。


他慢慢闭上了眼,脑海中全是当年尚且年轻的他和带土,两个年轻人笑容满面意气风发的模样。


卡卡西当然知道木叶内部究竟是如何混乱,但他怎么也没想到,就连这件事,居然都是木叶所为。


不止无法对带土开口,卡卡西现在甚至不知道该如何去面对佐助。


会找到佐助并将其收养,带在身边如同战士那般培养,当然不可能全是偶然的。


只是无论如何卡卡西也想不到,上面那些人竟然给他埋了如此巨大的深坑。


佐助如果知道了这件事的实情,会怎样看待他?还会如同对待父亲那样敬重他信任他吗?


答案是否定的。


佐助会恨他,会把他当成仇人,甚至可能会转而加入晓为自己的家族报仇。


一想到未来这些可能发生的事情,卡卡西就忍不住颤抖着长叹口气。


就算是在战场上摸爬滚打多年的钢铁军人,卡卡西也和普通人一样有着最害怕的事情。


他怕佐助会恨他,会与他刀剑相向,会将他这么多年来的努力和关爱全部否定。


有哪个父亲会想要和自己的儿子反目成仇呢?


但是……卡卡西明白,就算佐助真的那么做了,他也没有权力和立场去阻止对方。


……


“上校大人,请让我去执行这次任务,我一定会将少校大人成功救出。”


禁不住佐助再三的请求,纲手最终还是同意了。


“那么……就由宇智波少尉担任这次行动的队长。”纲手指着屏幕上的三个入口说道:“三支行动小队分别从这三个入口潜入,一队执行任务找到旗木少校,二队负责干扰敌人,三队确保逃脱路线。现在,给你们十分钟去做准备,十分钟后到机库集合,二十五分钟后TDD会在敌人基地附近海域上浮。”


“我相信……”纲手深吸口气,站直身体向在座的所有AS驾驶员行了个军礼,并用充满自信的微笑说道:“你们能够成功完成此次任务。”


“是的,长官!”众人面容严肃异口同声。


作战会议一结束,佐助马上跑出了会议室。


他用最快的速度回到宿舍,一边换上驾驶服,一边对鸣人简略的说明了一切。


鸣人没有说什么担忧的话,只是走过去帮着佐助穿戴好所有装备,然后对佐助竖起大拇指,露出完全信任对方的笑容,坚定道:“去把老爹接回来吧佐助!”


佐助怔了怔,黑眸盯着鸣人看了两秒,接着一把搂过对方,压着鸣人的后脑与他接吻,直到把怀里的人吻的喘不过气,才匆忙放开对方,急慌慌的跑了出去。


留下鸣人站在原地脸红红的愣了半天,过了许久才羞涩的扭过头,用手摸着自己的腹部,小声的嘀咕着:“不管你是男孩还是女孩,都不要跟你老爸学坏啊我说……”


……


夜幕深沉,TDD于敌人基地附近悄然上浮,躲过了探照灯的扫射,将执行小队的全部队员送上陆地。


整个过程不到三十秒,这头深海巨兽就再度沉入了它的领域。


等到探照灯重新扫过这片海域的时候,已经什么痕迹都看不到了。


佐助等人分成三个小队行动,搭载了ECS系统的M9纷纷开启电子迷彩,从事先安排好的隐蔽入口各自潜入。


佐助所带领的小队在基地水下的排水口,用单分子切割刀将排水口紧闭的门撬开,然后鱼贯而入。


这附近是防守最薄弱的部分,也是他们这一队会被安排执行最艰巨任务的原因。


排水道直接连通基地的港口和机库,进去之后可以看到有几架AS抱着步枪在来回巡逻,港口的水湾里停着几艘潜艇和等待维修的AS。


佐助的小队想要不惊扰任何人的潜入,就不能使用机枪。


于是在佐助的带领下,水月香磷等人分散开来,从通风管道爬入,来到巡逻的AS头顶,等到对方转身的时候跳下,用单分子切割刀直接捅爆驾驶舱。


如同暗杀一般,完全不给对方警报的机会。


与此同时,另一边的二小队已经开始对敌人进行干扰,即使隔了很远也可以听到基地另一端响起的警报。


但这样一来,留给佐助小队的时间就不多了。他们必须在二小队被围捕前,将卡卡西救出。


“找到地牢的位置了。”三小队的队员及时发来消息,并将具体信息及时标记在地图上。


佐助二话不说,指挥着一小队成员将AS开启电子迷彩停放在隐蔽处,然后趁着敌人全部被二小队吸引的时候,按照三队的标注神不知鬼不觉的来到了地牢所在的基地最深处。


……


卡卡西不知不觉睡着了,却又被人拽着领子摇醒。


他睁开眼,就看到朝思暮想的那个人正站在面前,冷漠的看着他。


帮卡卡西解开了手上的手铐,然后用枪顶着他的后背,示意对方按自己说的走。


卡卡西不明所以,怕带土生气又不敢回头,只能看着前面说说道:“为什么忽然解开手铐了?这是要去哪里?”


带土没好气的冷哼一声:“你手下那帮臭小子来救你了,要去哪里你还不清楚吗?这里已经不安全了,我要带你回晓的基地。”


 

评论

热度(1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