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爵

死忠大正昭和粉中森明菜椎名林檎粉
出门不带耳机会死星人,我有猫了🐱
沉迷脆皮鸭文学,本命宇智波佐助一辈子爱你并且守护你
佛系咸鱼,社恐严重患者,有人私信回我,我都有点不敢相信我没有小号只有这一个
本人是cp杂食党
有点稍微的cp洁癖
经常爬墙,爬进各种圈,但是基本入坑之后,就很少爬出来的,会习惯的把自己埋在坑底里当个可有可无的透明粉
兴趣非常广泛
几乎什么都还在起步阶段
在成长
打call星人
你看我的喜欢数你就知道我是个喜欢什么的人
本人非常祥和
你骂我,我可能都懒得理你
因为我要学习和睡觉
虽然我是杂食党
但是我是不会ky的
因为我知道ky这两个字怎么写不用你们教,谢谢合作!
喜欢每位产粮的太太,爱她们,可惜目前为止我只会打call😂
关于站内转载的话,我的lof里有很多都是其他太太的而且都是我特别喜欢的,我不会随意转载别人的东西,除非都是太太允许转载我才转载的,而且如果我不小心转

【佐鸣】未来福星-20

爱死这篇文了,反复看过好几遍了,(* ⁰̷̴͈꒨⁰̷̴͈)=͟͟͞͞➳❤

Yukina-皇:

20.


 


在无人岛上随心所欲的玩了一天,回到TDD后,我爱罗的心情明显变好了许多。只是无论如何都不肯再和鸣人一起睡了,好在房间已经及时的整理出来,我爱罗便有了单独的宿舍。


大概正如鸣人所说,好事总会降临的。


在第六天的时候,卡卡西少校就通知几人,我爱罗的身份已经彻底查清了。并且已经通知了他的哥哥姐姐,很快就会来接他。


我爱罗一开始还表现的很不安,似乎是完全想不起哥哥姐姐究竟是什么样的人。但是当真的见面时,我爱罗的记忆一瞬间就恢复了。


隶属于同样作为佣兵组织的“风”的成员,手鞠少校和勘九郎上尉为了表明自己的诚意,甚至没有让舰艇护送他们,而是乘着汽艇独自到达的约定地点。


随后TDD浮出水面,将两人接上了潜水舰,三人才能见面。


刚一见面,三人就喜极而泣的拥抱在了一起,恢复了记忆的我爱罗也恢复了原本的性格,孩子气的扑在姐姐怀里不愿松手。


勘九郎在旁边感慨万千,回过神来才对纲手和卡卡西敬了个礼,说道:“谢谢你们救了我的弟弟,‘风’的全部成员将作为‘木叶’的盟友永远支持你们协助你们。”


纲手笑了笑,也回了个礼,然后说道:“在这点上,‘木叶’也一样。”


在纲手敬礼的时候,她身后的TDD全体成员也都举起了手,这让勘九郎有些受宠若惊。


我爱罗被众人目送着离开,临走前还不忘和鸣人告别,鸣人也很高兴的朝他挥手。


“还会再见面的!”鸣人大声喊着。


佐助则是在真的确定我爱罗已经离开后,才松了口气,总算解决了一个麻烦。


接下来过了一段还算平静的日子,鸣人就不得不回学校去了。


鸣人回去,佐助的鹰小队就得跟他一起回去。


TDD派了武装直升机护送三人返回日本,顺便还附带了一架M9。


平时鸣人和佐助上课的时候,水月就驾驶着M9开启电子迷彩在学校附近待命。


这样和平普通的生活持续了一个多月,在鸣人逐渐重新融入平凡中去的时候,危险不知不觉又再度降临。


……


这天晚上两三点的时候,鸣人正迷迷糊糊的起床想要上厕所,就忽然听到玄关传来了奇怪的声音。


经历了这么多事的鸣人,也不再像以前那样傻白甜,而是猛地打了个冷颤,意识到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轻手轻脚的掀开被子下床,鸣人放缓呼吸听着门外的动静。


果不其然,有不止一个人的脚步声在朝他靠近。


那些人的目标很明确,进门后就直接往他的卧室走,明显就是冲着他来的。


现在再给佐助打电话已经来不及了,鸣人咬了咬牙,看了看周围,然后抽出床单,又胡乱拿了几件衣服,尽量不发出声音的打开阳台的门,然后将床单栓在阳台的栏杆上,又用衣服加了点长度,就扔到了阳台下面。


这时候也管不了结实不结实了,鸣人握住床单,脚踩着阳台的边缘就往下滑去。


好在他的房间只有两层楼高,就算半途摔下去也不至于受伤。


于是在床单和衣服做的绳子长度不够的时候,鸣人毫不犹豫的松开手跳了下去。


身上只穿了睡衣,没有穿鞋,摔下去的时候还是有点疼的。


鸣人呲牙咧嘴的好一会儿,接着一边往相对安全的地方跑,一边拿出手机试图给佐助打电话。


可惜电话一直显示无法接通,这在平时就是根本不可能发生的情况。佐助的手机是工作专用的,只要知道他手机号的,无论什么时候给他打都能打通,何况是鸣人这种重点看护对象。


大概……是那些人在入侵他的房间时,还使用了什么信号干扰装置吧。鸣人很快就猜测到了,毕竟都是专业人士,这些最基础的措施肯定要做到位。


所以说……现在该怎么办?


鸣人赤着脚在夜风中奔跑,无法联络上佐助的话,就只能靠自己了。


公寓现在是不能回去了,就算那些人已经离开,也肯定会留下窃听器之类的东西,在佐助发现他出事之前,公寓附近都是不安全的。


这样一想,鸣人又忍不住低头看了一眼自己身上穿的睡衣。


皱了皱眉,鸣人决定赶快找个地方换掉这身衣服。


见识过那些人的危险性,鸣人知道倘若对方想在他身上安窃听器,那么恐怕他到死都不会发现,所以说,就连现在身上穿的睡衣,都已经是不安全的了。


“要先找个人多的地方……”鸣人自然自语着,脑中快速的思考了一下周围的环境。


这个时间还在营业的……恐怕也只有那种地方了。


于是鸣人二话不说就跑进了一条狭窄的街道,并钻进了一间看起来人比较多的酒吧。


鸣人进去的时候,酒吧里还在群魔乱舞,数不清的人在舞池中挥舞着胳膊摇摆着身体,也有些人在外围阴暗的角落里,坐在沙发上对怀里的人上下其手。


鸣人缩着身体从舞池中穿过,找到了酒吧的卫生间便躲了进去。


卫生间里这时候恰巧有个穿着时尚的女性正对着镜子补妆,看到鸣人后也没有说什么。


鸣人上前和对方攀谈了一下,对方很爽快的就答应了鸣人的请求。


在鸣人付完款后,女人就把自己身上的衣服脱下来递给了鸣人,还将自己包包里的紫色假发送给了鸣人。


不过毕竟是女性的衣服,鸣人很艰难的穿上后就觉得全身都不舒服,戴上假发对着镜子看了一眼,觉得就算是佐助现在在他面前,恐怕也认不出来。


将自己脱下来的衣服包括内裤全部放在一个隔间的马桶盖上,鸣人向后面进来的人借了围巾,这才放心的走了出去。


在鸣人走出卫生间的时候,迎面就撞上了几个人高马大看起来和酒吧这种地方格格不入的壮汉,尤其在发现其中一个就是当初在飞机上劫持他们的鲨鱼脸的时候,鸣人更加确信了自己的想法。


那些人果然是在他衣服上装了窃听器,所以才能这么准确的找到他。


鸣人一边暗自想着,一边加快脚步离开了那间酒吧。


害怕手机也被对方窃听着,鸣人甚至在离开前将手机也扔进了下水道。


随便找一间还在营业的便利店,给佐助打电话吧……鸣人用围巾将脸遮好,虽然刚才和那些人迎面撞上了,但现在看起来他们已经被自己甩掉了。


这样想着,鸣人稍稍松了口气。


从家里出来的时候就一直紧绷着神经,让他的脑袋现在都有些隐隐作痛。


说不害怕是不可能的,鸣人早就已经紧张的手脚发抖浑身冷汗。只是曾经在我爱罗的记忆中看到过的那些画面在激励着他,让他坚持着无论如何都不能被那些人抓走。


到了便利店,鸣人身上没有现金,手机又扔掉了,只能苦苦哀求店员。


好在店员看他不像说谎,便答应了等有人来接他再让那个人付钱。


鸣人凭着天生的记忆力很快拨通了佐助的号码,提示音只响了一声,佐助的声音便传了过来。


“你在哪里!”佐助那边似乎也已经出来了,鸣人听到了明显的AS跑动的沉重声音。


鸣人:“我在XX街这边的便利店,快来接我,佐……!”


话还没说完,一只手就从旁边伸了过来,按掉了他的电话。


“如果所有耳语者都像你这么精明的话,我们接下来的任务就有麻烦了呢。”身后的人用手枪抵住了鸣人的后腰,又用英语轻轻在他耳边说了一句。


鸣人愣了一下,随即干笑着说道:“你在说什么啊,我怎么听不懂呢,哈哈……”


那人也轻笑了一声,似乎有意照顾鸣人一般,换成鸣人最熟悉的日语说道:“在那家伙找过来之前,跟我离开这里吧,漩涡鸣人。”


鸣人回过头,在看清对方的面容后,一瞬间睁大了眼睛,不可思议的低声道:“你……佐助?!”


那人眯起眼睛,歪了歪头,示意鸣人跟他出去,然后笑道:“我可不是你的千鸟,不要认错人了。”


鸣人收回目光,双手下意识的攥紧了。


的确,这个人才不是佐助。虽然长相和佐助至少有七分相似,但是那长到过分的睫毛,相当深刻的法令纹,以及更加偏向柔和的容貌。与佐助相比都只能说是看起来更加漂亮精致,而非像佐助那样帅气凶悍到甚至有些粗鲁。


“别、别杀我,我会跟你们走的。”鸣人干笑着假装乖巧,想趁对方松懈的时候再伺机逃走。


然而当他看到对方带着他来到一间距离市区遥远又偏僻的废弃工厂时,脸上的笑容就再也装不出来了。










不知道你们能不能接受……反正鼬不是alpha……下章估计就能开始虐了吧……

评论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