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爵

死忠大正昭和粉中森明菜椎名林檎粉
出门不带耳机会死星人,我有猫了🐱
沉迷脆皮鸭文学,本命宇智波佐助一辈子爱你并且守护你
佛系咸鱼,社恐严重患者,有人私信回我,我都有点不敢相信我没有小号只有这一个
本人是cp杂食党
有点稍微的cp洁癖
经常爬墙,爬进各种圈,但是基本入坑之后,就很少爬出来的,会习惯的把自己埋在坑底里当个可有可无的透明粉
兴趣非常广泛
几乎什么都还在起步阶段
在成长
打call星人
你看我的喜欢数你就知道我是个喜欢什么的人
本人非常祥和
你骂我,我可能都懒得理你
因为我要学习和睡觉
虽然我是杂食党
但是我是不会ky的
因为我知道ky这两个字怎么写不用你们教,谢谢合作!
喜欢每位产粮的太太,爱她们,可惜目前为止我只会打call😂
关于站内转载的话,我的lof里有很多都是其他太太的而且都是我特别喜欢的,我不会随意转载别人的东西,除非都是太太允许转载我才转载的,而且如果我不小心转

你为我而活1(佐鸣原著向?)

CroWsouL:

原著佐鸣大战后改编续写,鸣人死亡,佐助找大蛇丸将鸣人克隆复活(克隆出的是婴儿体),从此踏上边流浪边带娃的艰辛之路。这脑洞在脑子里存了许久了,一直不敢写,这个梗怕是会被很多人吐槽,怕雷到大家。
1
山崩地裂,四周一片浑沌,天空仿佛出现了无数的窟窿眼直往下漏水,水柱冲刷在佐助的脸上,封闭了他的五感。

他的身体已经麻痹,无法转身查看一旁的鸣人。

余光所有瞥见的情景,鸣人好像睡着了,他一动不动,紧闭着双眼和嘴唇。

血水在身下泥泞的地面流淌,形成一条血色的小溪,流向低处的水洼之中。

「会有人来吗」佐助在雨声中听到了生命流逝的声音,分不清楚是鸣人的还是他自己的。

后来他在女人的嚎啕的哭泣声和男人戚恸的欷歔中醒来。
之前耳边萦绕的死亡之音已经停止,“鸣人!”

佐助想要伸手抓住身边的人,但左臂早已不见了踪影,他用尽所有的力气侧身,用另一只手去够被卡卡西抱起的鸣人,绷直的指尖极力想要触碰到鸣人。

“别动!!!”春野樱嘶声力竭的尖叫道,她一拳捶在佐助的胸口,另一只手替佐助进行止血,她咬牙切齿的样子,眼神里满是悲伤和怨恨。

佐助未曾见过这样的春野樱,也没被春野樱用这样的眼神注视过,缓缓垂下右臂,指缝间缠绕着几根鸣人的发丝。

“小...小樱?”

“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啊!”

春野樱用拳头不停的砸向佐助脸旁的地面,被震碎的细小石子飞溅在佐助的脸上。

随后赶来的医疗小队将佐助运上担架,他和一帮人回到了木叶。

之后的一星期,佐助在牢狱之中度过,他表现出从未有过的逆来顺受的样子,接受高层的审讯以及看守牢狱的小卒们的偶尔嘲讽。

一天夜晚,牢狱的铁门被打开,“佐助,你既是罪人又是英雄,高层经过商讨,最终决定释放你。”

佐助抬头仰视卡卡西,琢磨着他刚才听到的话语。

“还有一件重要的事,三天过后,希望你以挚友的身份参加鸣人的葬礼。”

佐助低头,他没有露出或惊讶会悲伤的神色,他早就预料到了这个结局。

卡卡西无心去关注佐助的心情和想法,他觉得自己这辈子过的着实不尽人意,父亲死了,同伴死了,恩师和师母死了,现在恩师唯一的儿子兼自己的爱徒也死了。

出狱后,佐助看到整个木叶笼罩在哭泣声中,他认识的每一个人每一天没有不在哭泣的,没有一个人不用怨恨的眼神盯着他。

一次傍晚,木叶丸突然冲出来,朝佐助的小腿上踹了一脚,“你还我鸣人大哥啊!”不等佐助回答,就哒啦着鼻涕跑开了。

鸣人的葬礼如期而至,佐助没有参加,他悄悄去了另一个地方,等待着一个人。

“嘶,宇智波佐助?你不去参加鸣人的葬礼,来我这做什么?”参加葬礼回归据点的大蛇丸看到佐助依靠在墙前,很明显是在等待自己。

佐助拿出一个小瓶,里面装有几根金色的发丝,“这是鸣人的头发,帮我把他克隆出来,我知道你可以的。”

“?!”大蛇丸半眯起狭长的眼睛,似笑非笑道,“你这可太为难我了,我现在的一举一动都在木叶的监视之下。”

抿了抿薄唇,佐助思索良久,他注视着大蛇丸的眼睛,真诚的恳请道,“拜托了。”

见大蛇丸仍僵持在那,佐助弯腰鞠了一躬。

大蛇丸因佐助的举动,心中大吃一惊。眼前这个青年自幼师从自己学习忍术,他的脾性自己再了解不过了,他不会轻易的请求别人。

「佐助没去参加鸣人的葬礼,也许是心底不承认鸣人已经死去了」大蛇丸这样想,“真是没办法呢,你这个样子让我也不能拒绝。要是被高层发现,我不负担责任啊。”

“谢谢,我来承担这一切。”

听到大蛇丸答应自己的请求,这么多天以来,佐助第一次有了想哭的冲动。

次日佐助开始了他的赎罪之旅,9个月后,他收到大蛇丸的来信,他连夜返回木叶,心脏一路猛跳不停。

佐助幻化出须佐,小心翼翼的怀抱着襁褓中的婴儿,这婴儿蜜色的皮肤,金色的胎毛,脸颊上6道胡须胎记。

“怎么样,我的科学技术厉害吧?呵呵。”

“谢谢...”

佐助伸手想要抚摸婴儿的脸颊,又担心自己常年握剑布满茧的手指会伤害婴儿娇嫩的肌肤,只好改用须佐左手,紫色的查克拉轻轻附着在婴儿的脸颊之上。

“真想把你现在的表情拍下来。”大蛇丸打了个哈欠,“快带他走吧,继续呆我这会给我惹来麻烦的。而且我还要养我自己的孩子呢。”

佐助抱着婴儿转身打算离开又被大蛇丸叫住了。

“先别走,给你一本《婴幼儿照料秘籍》,你回去好好研究。”

“嗯。”

晚秋的深夜气温渐凉,佐助解下披风包裹在襁褓上,沿着鸣人曾经常来的河边一路走到卡卡西家。

熟睡中的卡卡西被敲门声扰醒,顶着乱糟糟的鸡窝头下床开门,心里暗骂半夜敲门的人是傻(咯咯)逼。

“佐助?你不是在村外?”卡卡西立马被佐助怀中的婴儿吸引去了注意,他单手捂住胸口,这婴儿的长相让他差点突发心脏病。“你...你这?”卡卡西探身出门外,警觉的环顾四周,“进屋说。”

“如你所见。”

“什么如我所见?这婴儿是谁的孩子?”

“这是鸣人。”

“.......”

“克隆出来的。”

“你这是反人类的,你明白吗?”

“但他现在已经是个生命了。”

卡卡西起身给自己倒了杯水,他已经口干舌燥的说不出话来了,他真是没想到佐助会来这一出。

“你要把他留在村内吗?”

“不,我不打算让别人知道他的存在,因为你是他的恩师,你有权知道他得到了新的生命。我打算自己带着他。”

“这是活生生的孩子啊,这不是召唤兽之类的。”

“之前鸣人一出生父母双亡,不还是好好的长大了,现在我会一直在他身边陪着他,保护他的。”

佐助见鸣人撇嘴要哭出来的样子,赶忙摇晃双臂安抚的拍拍他的背,鸣人又继续睡着了。

“你...你还挺有经验啊。”卡卡西见此情景也稍稍有点相信佐助会带孩子了。“你的左手要让医疗队帮你接上去吗?这样方便些。”

“不用了,我有须佐。”

“九喇嘛是除了你之外另一个知晓这个秘密的,但我不想鸣人再成为人柱力,只让九喇嘛暗中保护鸣人。”

“嗯,有需要帮忙的地方尽管写信给我,资金方面我会全力提供帮助的。”

“名字还叫鸣人?”

“对,鸣人,漩涡鸣人。”

在佐助离开时,卡卡西还是想证实自己心中的猜想,“是大蛇丸帮你把鸣人克隆出来的吧?”

“嗯,是我请求的,不关他的事。”

卡卡西若有所思的点点头,目送佐助离开。天地交界处泛起了灰白,他穿上衣服从柜子里拿出一杯泡面,放在鸣人的相片前。披上火影袍,出门工作去了。

佐助用婴儿绑带将鸣人绑在胸前,这样鸣人正对着自己,脸颊贴在自己的胸口。

低头嘴唇若有若无的磨蹭着柔软的胎毛,“以后你都要跟着我在外流浪受苦了。”

“你可真乖,都不哭。”

“不吵你了,安心睡吧。”

佐助的忍者包里不再只有苦无,里面装着小奶瓶和小袋装的奶粉,他为了节省空间没给鸣人用一次性纸尿裤,他会把鸣人的脏尿布洗干净,重复使用。

为了鸣人,佐助过上了规律的作息生活,白天着手调查工作,天黑之前无论如何都会找到村落,寄宿在民宿中。
“您真是不容易呢,带这么小的孩子在外工作。”

这天晚上佐助和鸣人正巧入住在一间刚经历完妊娠的女主人的民宿中,热情好客的女主人不仅给鸣人准备了新的襁褓,还给鸣人哺乳。

佐助别过脸,不看女主人那白花花的胸脯,“谢谢,真是麻烦您了。”

“没什么不好意思的,这女人啊当了母亲,就见不得孩子受苦,看到可怜的孩子就心生怜悯,这么小的孩子最需要的就是母乳。乖乖,多吃点哦,长壮壮哦。”女主人对鸣人说话时立马变成了奶声奶气的腔调,放下衣服,将鸣人递给佐助,“如果他半夜哭闹,就来找我吧,趁住在这边的日子里,让孩子多吃几次母乳。”

“谢谢。”

佐助拿纸巾轻轻擦拭着鸣人唇边的奶渍,鸣人肉嘟嘟的小手握住佐助的一根手指,圆溜溜的蓝眸带着笑意好奇的望着佐助,此时,窗外的月色也比不上佐助眼中的柔情,“鸣人,你是我活在这世上的意义啊。”
TBC

我大概是开坑狂魔,但是你们都知道的,我会把我的坑填完的!相信我!总之脑洞必须要写出来啊,不然不舒服,坑慢慢填,总会填完的,我这人耐心特别好。


评论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