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爵

死忠大正昭和粉中森明菜椎名林檎粉
出门不带耳机会死星人,我有猫了🐱
沉迷脆皮鸭文学,本命宇智波佐助一辈子爱你并且守护你
佛系咸鱼,社恐严重患者,有人私信回我,我都有点不敢相信我没有小号只有这一个
本人是cp杂食党
有点稍微的cp洁癖
经常爬墙,爬进各种圈,但是基本入坑之后,就很少爬出来的,会习惯的把自己埋在坑底里当个可有可无的透明粉
兴趣非常广泛
几乎什么都还在起步阶段
在成长
打call星人
你看我的喜欢数你就知道我是个喜欢什么的人
本人非常祥和
你骂我,我可能都懒得理你
因为我要学习和睡觉
虽然我是杂食党
但是我是不会ky的
因为我知道ky这两个字怎么写不用你们教,谢谢合作!
喜欢每位产粮的太太,爱她们,可惜目前为止我只会打call😂
关于站内转载的话,我的lof里有很多都是其他太太的而且都是我特别喜欢的,我不会随意转载别人的东西,除非都是太太允许转载我才转载的,而且如果我不小心转

【佐鸣】未来福星-18

修仙时间的福利

Yukina-皇:

18.


 


“终于见到你了,红发的耳语者。”纲手双手撑在下颚,微笑着看着面前的少年。


我爱罗点点头:“我见过你。”


鸣人看了看我爱罗,然后将我爱罗的真正名字告知了纲手。


“那么你还记得其他信息吗?关于你的身世。”纲手站起身,示意两人坐到沙发上,然后为他们各自冲了一杯热茶,说道:“你现在已经恢复自由了,木叶不会像其他组织那样监禁你使用你。所以只要你能够想起你是属于哪里的,我们会将你送回原本的归属地,将你移交给可以信任的政府。”


我爱罗低下头想了想:“不记得,我只记得我好像有一个姐姐一个哥哥,其他全都不记得了。”


“这样啊……”纲手叹了口气:“那你先留在这里吧,我会让人去查,有名字的话就好办多了。到时候……或许你的哥哥姐姐愿意来接你。”


闻言,我爱罗移开了视线,他并不确定他的哥哥姐姐是否愿意接他回去,因为在他被抹消的记忆里,已经不存在关于哥哥姐姐的具体信息。


我爱罗甚至连他们是什么样的人都不知道,是穷人还是富人,是军人还是普通人,是活着还是已经死了……


似乎看出我爱罗所想,纲手又说道:“就算他们不来接你也没关系,你可以选择加入木叶,成为我们的一员,这样你就正式受到木叶保护了。”


我爱罗没有说话,纲手也不勉强他,只站起身伸了个懒腰说道:“你们可以回去了。鸣人,别忘了我以前跟你说过的话。”


鸣人愣了一下,才想起来纲手以前让他小心我爱罗,别被对方侵占了,因为我爱罗的精神很不稳定,随时都可能被“绝对领域”完全侵蚀。


“啊对了,特别批准你们放一天假,让宇智波少尉带你们去岛上玩玩吧。”纲手说着挥了挥手,示意二人可以离开了。


鸣人和我爱罗出来的时候,就看到佐助正拎着一盒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走过来。


佐助也是二话不说,就将那盒看起来贵重无比的巧克力扔给了鸣人。


佐助不喜欢吃巧克力这种东西,卡卡西自然是知道的,所以佐助也明白卡卡西给他这盒巧克力的用意。


虽然这对伪父子在一起的时候总喜欢互相调笑,但对对方都非常了解。卡卡西对佐助的好,佐助是一清二楚的。有时候佐助自己也会反省,比如今天嘲笑卡卡西不懂什么叫撒娇,但却在心里抱歉的想着,那是因为自己作为一个孩子也不够合格,连向父亲撒娇都没有过。


这个世界上的亲情有千万种形状,佐助和卡卡西却是最不正常的那个形状。


然而佐助对卡卡西是无比感激的,因为在佐助孤立无援的时候,只有卡卡西肯将亲情的这根线递到佐助手中。


他们两人对对方来说都是唯一的。


“这是……”鸣人抱着那个有些沉重体积也足够大的盒子,看着上面的包装和文字,惊讶的说道:“巧克力?而且……看起来好高级的样子!”


佐助在将巧克力交给鸣人后,就带着两人往回走了,听到身后的鸣人不停传出夸张的惊叹声,便勾着嘴角说道:“是少校给我的,估计又是哪个组织送给他的礼品吧。”


卡卡西是少校,同时也兼任着这艘强袭潜水舰的外交职责,平时有什么需要与其他组织联动的情况的时候,都是卡卡西去进行交涉的。有的组织有求于木叶,便想方设法的讨好卡卡西。


比如今天这个,以为卡卡西看上去三四十岁的模样,肯定有妻有子,送盒巧克力贿赂一下没什么不妥吧?


却不想卡卡西扭头就将这盒价值三千美刀的巧克力扔给了自己的养子,而他的养子又拿着这盒巧克力去讨好omega。


当然了,实际效果是非常不错的。


鸣人根本没听进去佐助说了什么,抱着那盒巧克力边走边拆,然后拿出一颗递给我爱罗,自己也塞了一颗进嘴里,马上幸福的要冒出花来。


脸颊上浅浅的须状胎记随着鸣人的动作轻轻抖动,蓝色的眼睛也眯了起来,嘴里含糊的说着:“好吃~从来没吃过这么好吃的巧克力!这个一定很贵吧我说?我爱罗觉得怎么样?”


我爱罗只咬了一半,然后就盯着手中剩下的一半,不可思议的嘀咕着什么,苍绿的眸子里散发出了奇异的小星星:“这……这就是巧克力……吗?”


鸣人吃的很快,还没到宿舍门口,就又拿了一颗塞进嘴里,然后惊讶的叫道:“这颗里面有酒!是酒心巧克力啊!这个酒味道也好棒~”


佐助则是钻进宿舍收拾了自己的东西出来,然后对两人说道:“我爱罗的房间暂时还没有整理出来,就先和鸣人一起睡吧。”


鸣人惊讶:“那你睡哪里?”


佐助指了指机库:“随便找一架AS就行了,反正我就算一两天不睡觉也完全没关系。”


“唉?”鸣人小声的疑问了一下,但是想想我爱罗,又放弃了劝说,只好点头道:“上校说明天让你带我们去岛上玩一天。”


佐助抱着自己的枕头边往机库的方向走,边头也不回的挥手道:“知道了。”


……


佐助走掉之后,鸣人便关上门,将房间简单的收拾了一下,然后和我爱罗一起躺到床上。


两个omega一起睡完全不用担心对方会做什么奇怪的事,鸣人反而更加放松。


随意的聊了一些有的没的,鸣人就开始觉得困了。


到底什么时候睡着的,鸣人也不知道。


不过在意识陷入黑暗之后,没过多久,鸣人又忽然醒了过来。


只是这次醒来和以往完全不同,他在睁开眼睛后,发现自己身处于一个黑暗的未知空间中。


“这里是……”鸣人张了张嘴,发出声音后猛然惊觉这不是自己的声音,低头看了看手,也能明显的看出这双过于细弱的手也不是属于自己的。


“怎么回事……”鸣人更加惊讶了。


他尝试着往前走,便看到一些零星的记忆碎片从自己身边划过。


从那些碎片中,他看到了无数陌生的面孔和完全没有想象过的画面。


最可怕的是,在看到那些画面的时候,鸣人感觉自己的身体传来了曾经体验过的深深恐惧感,甚至连耳边都开始出现那些人渣不堪的嘲笑声。


“不、不要……”鸣人跪了下来,抱住自己的头,闭上眼睛,不停低声的麻痹自己:“不,这不是我,这不是我……”


“我……我是……我是谁?”


……


鸣人再次醒来的时候,发现我爱罗正跪坐在他旁边,低着头看着他。


“对不起……”我爱罗见鸣人醒了,便转过头低声说着。


鸣人茫然的坐起身,回想起自己睡着时经历的一切,不禁打了个冷颤,然后说道:“你和我……共鸣了吗?我看到的,都是你的记忆?那你是不是也看到我的了?”


我爱罗点点头,又说道:“对不起,都怪我……”


鸣人干笑着摆摆手:“没、没关系的啦,你看,我这不是没事吗?”


我爱罗没出声,因为不管是他还是鸣人,心里都非常明白,这样的情况再出现几次的话……


鸣人似是觉得气氛有些尴尬,于是三两下穿好衣服,跑出门道:“我去找佐助,让他带我们去玩,你在这里等等。”


在鸣人离开后,我爱罗在床上坐了几分钟,然后开始在房间里四处寻找可以用的东西。


终于在佐助的床下面发现了一个放置着军用匕首的工具箱。


很想对鸣人说一声谢谢,因为他是在自己被那些人抓去洗脑后,第一个愿意亲近自己的人,从鸣人身上,我爱罗体会到了许久不曾感受的温暖。


也想对佐助说一声谢谢,因为他是在明明能够击杀自己的情况下,愿意放自己一条生路的人,虽然……那基本也都是为了鸣人。


握着匕首,我爱罗慢慢闭上了眼睛。


这样就足够了。


他想。


至少在离开的时候,他不再是那么孤独。








明天要出门,停更一天,周一回来再更~

评论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