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爵

死忠大正昭和粉中森明菜椎名林檎粉
出门不带耳机会死星人,我有猫了🐱
沉迷脆皮鸭文学,本命宇智波佐助一辈子爱你并且守护你
佛系咸鱼,社恐严重患者,有人私信回我,我都有点不敢相信我没有小号只有这一个
本人是cp杂食党
有点稍微的cp洁癖
经常爬墙,爬进各种圈,但是基本入坑之后,就很少爬出来的,会习惯的把自己埋在坑底里当个可有可无的透明粉
兴趣非常广泛
几乎什么都还在起步阶段
在成长
打call星人
你看我的喜欢数你就知道我是个喜欢什么的人
本人非常祥和
你骂我,我可能都懒得理你
因为我要学习和睡觉
虽然我是杂食党
但是我是不会ky的
因为我知道ky这两个字怎么写不用你们教,谢谢合作!
喜欢每位产粮的太太,爱她们,可惜目前为止我只会打call😂
关于站内转载的话,我的lof里有很多都是其他太太的而且都是我特别喜欢的,我不会随意转载别人的东西,除非都是太太允许转载我才转载的,而且如果我不小心转

个人佐鸣本《赤裸》本宣

买!买!买!

自然河流:

我兑现了今年4月的言论……第一本个志终于在主催们的努力下(……)出来了。


这本个志186P,10万字左右,包含三篇小说《歆羡》、《花与手枪》、《双城记》(P.s歆羡那篇不包含番外暮色……),内容基本与LO上一致。因为还未印刷,内页暂定欧维斯纸,双封外封硫酸纸,内封和装帧待定。10月10日 20:00开始预售,暂定截止到10月20日。基本在11月初会发货实体。


更具象的宣图如下:






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59700573132








香港的旁友是可以发顺丰的。但是台湾以及其他非大陆地区旁友购买,需要自行寻找代购(;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哎呀其实这是我的处女本宣,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啦(。


文的话,基本和lo上是没有什么区别的。(但是肯定是精校过的。)。想做一本“因为喜欢所以想拿回家收藏”的个志,并没有收入新的文章。如果大家能喜欢就太好了。


我看其他大佬在做个志的时候,总是送福利的,我不知道我能送什么……如果不嫌弃的话会在微博做抽奖。奖品的话是待定的,如果大家不嫌弃……我个人是想送“自行车”手稿的……


最后各种感谢两位主催 @影洛幕    @秃杉 ……没有他们真的就没有这本个志来着。还有感谢校对、封面设计……


这个本宣看起来好奇怪啊哈哈哈。也不是最终定稿。有什么问题的话,欢迎留言来问我哦~~咪咪啾~~

评论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