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爵

死忠大正昭和粉中森明菜椎名林檎粉
出门不带耳机会死星人,我有猫了🐱
沉迷脆皮鸭文学,本命宇智波佐助一辈子爱你并且守护你
佛系咸鱼,社恐严重患者,有人私信回我,我都有点不敢相信我没有小号只有这一个
本人是cp杂食党
有点稍微的cp洁癖
经常爬墙,爬进各种圈,但是基本入坑之后,就很少爬出来的,会习惯的把自己埋在坑底里当个可有可无的透明粉
兴趣非常广泛
几乎什么都还在起步阶段
在成长
打call星人
你看我的喜欢数你就知道我是个喜欢什么的人
本人非常祥和
你骂我,我可能都懒得理你
因为我要学习和睡觉
虽然我是杂食党
但是我是不会ky的
因为我知道ky这两个字怎么写不用你们教,谢谢合作!
喜欢每位产粮的太太,爱她们,可惜目前为止我只会打call😂
关于站内转载的话,我的lof里有很多都是其他太太的而且都是我特别喜欢的,我不会随意转载别人的东西,除非都是太太允许转载我才转载的,而且如果我不小心转

【佐鸣】 十年降生 (3)

喜欢!!!

闇落さん:

少爺佐 x 管家鳴




Chapter. 3 -


 


「我们来日必定会再相见的,做为挚友。」


 


佐助从小到大都会梦到这一个梦,梦里别无其他,就是一个人对他说这句话,很坚定的,很温暖的。


在学校他也从来没有找过想要这样跟他做朋友的人,其他人看他是宇智波家的二少爷,都只会阿谀奉承。从小佐助就看透了那些人的嘴脸,渐渐地也对人失去兴趣,一直到漩涡鸣人的出现。这个看起来跟他哥哥差不多年纪的人来当管家?还要来照顾他的日常大小事务?会不会太可笑了一点。


可是这位吊车尾管家却让他知道了什麽是不服输的精神,他无论怎样欺负捉弄甚至恶言相向,鸣人都不怕,甚至还愿意主动来亲近他这个小孩子。


笨死了…


当那位笨蛋管家说出因为他是自己的朋友,佐助现在都觉得有些肉麻,可是内心的一块是不可忽视的开心,自己就勉为其难承认鸣人是他朋友吧。


 


在梦境里面对他说这句话的人是鸣人吗?十岁的佐助越来越有把鸣人跟梦境重叠在一起的感受,而且渐渐分不清了,他现在的梦更加清晰了,鸣人身穿着古时候的衣服,眼角好像还泛着泪光,依旧笑得一副傻样。




「佐助,我们来日必定会再相见的,做为挚友。」




然後是鸣人挥手跟他说再见,最後只剩下一点淡色的影子,再也不见。


 




梦里面的佐助想要追,但是他却怎样也追不上鸣人消失的速度,最终佐助浑身是汗的醒来,看着他的床帐,猛然起身,手摸上床头按了一下鸣人房间的铃。


鸣人迅速赶来了,藉由夜灯看见佐助洒在额头跟太阳穴附近的碎发都湿成一条条贴在脸上。他从衣柜里翻出了乾净的毛巾,小心翼翼地坐在床侧,把毛巾伸到佐助面前,见佐助没有拒绝的反应便轻轻帮他擦拭。


鸣人还翻开佐助的衣领擦乾底下的肌肤,这时候佐助子夜般的眼瞳一直盯着鸣人,只见鸣人没有一丝不耐烦的神色,鸣人解开他的睡衣扣子,擦过身体一遍之後又缓缓扣回去。


把毛巾折叠好,鸣人心想佐助不晓得是做了什麽恶梦,帮佐助去倒杯热牛奶好了,这能帮助回归睡眠。




「少爷,我去帮您倒杯牛奶?」




见佐助没有说话,鸣人才想从床侧站起身来,佐助原本在棉被底下的手马上伸出来抓住了鸣人的睡衣衣袖,两个人都有些惊讶,鸣人停下他准备离开的动作。




「不要走。」




鸣人才不会说自己是因为听到佐助那软濡的小孩声音而激发了母性的冲动,也不完全是母性,眼前这个在做了恶梦的夜晚,化身脆弱且如此单纯的小男孩,好像完成他的每一个祈愿都是某种深远寓意。




「嗯,我不走。」




小男孩依旧用他漆黑的眼眸瞪着鸣人,鸣人想想他这样似乎一点说服力也没有,於是握起了佐助的手,把佐助塞回被子里,除了两人紧紧握着的手暴露在空气之中。


见鸣人真的没有要走的意愿,小手握着那只大手,佐助觉得这比任何热牛奶都还管用,鸣人天生体温偏高,在这样的夜晚里依旧温暖非常。


佐助便很快进入梦乡。


 




//tbc





评论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