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爵

死忠大正昭和粉中森明菜椎名林檎粉
出门不带耳机会死星人,我有猫了🐱
沉迷脆皮鸭文学,本命宇智波佐助一辈子爱你并且守护你
佛系咸鱼,社恐严重患者,有人私信回我,我都有点不敢相信我没有小号只有这一个
本人是cp杂食党
有点稍微的cp洁癖
经常爬墙,爬进各种圈,但是基本入坑之后,就很少爬出来的,会习惯的把自己埋在坑底里当个可有可无的透明粉
兴趣非常广泛
几乎什么都还在起步阶段
在成长
打call星人
你看我的喜欢数你就知道我是个喜欢什么的人
本人非常祥和
你骂我,我可能都懒得理你
因为我要学习和睡觉
虽然我是杂食党
但是我是不会ky的
因为我知道ky这两个字怎么写不用你们教,谢谢合作!
喜欢每位产粮的太太,爱她们,可惜目前为止我只会打call😂
关于站内转载的话,我的lof里有很多都是其他太太的而且都是我特别喜欢的,我不会随意转载别人的东西,除非都是太太允许转载我才转载的,而且如果我不小心转

貊貘貘:

本书是Mister貘独立出版的第3本书,首版300本。

 

预售时间:9月15日(周五)21:00点---10月10日【预售地址见评论】

预售数量:300

发货日期:10月10日起,按拍付顺序依次寄出,10月18日前(含18日)全部寄出

 

* 预售拍付前三十名 :你会得到一本汉尼拔《食爱如炽》立体书  & 特典1:汉尼拔纸人偶+威尔纸人偶
& 特典2: 三张matt质感纸印刷卡片(wound man 受伤的人/ heart 心/fork叉)

*预售拍付31-300名:你会得到一本汉尼拔《食爱如炽》立体书
& 特典1:  汉尼拔纸人偶 + 威尔纸人偶(拉到页面底部看展示图)

————————————————————————————————

关于本书

这本书是我为美国NBC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HANNIBAL衍生创作的fanbook。历时一年半,全手绘画下剧中有代表性的场景,将其通过立体书的形式展现给大家。全书分为六个独立章节,表现的对象有剧中人物、房屋、食物、尸体、爱、对话等元素。主题是暴力美学,细节却富纤细装饰之美感,全书被孤独、阴谋、渴求的气氛所包围。力图展现本剧主题:艺术、死亡、食物、臆想以及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食爱如炽》

 ——爱意如火,焚烧我心  @自然河流 感谢爱的NR赐名!!!

 

作者/Mister貘

尺寸/ 215mm X 155mm X 25mm
规格/封面/封底烫印雅黑印刷,6页+精装版

限量/300本,无编号,2017年10月第一版第一次印刷

Guest: @小pa 非常感谢神仙画画的小pa太太!(详见图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感谢支持~

祝大家好胃口!Bon Appetit!

评论

热度(577)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